0510

#陰陽師手遊
超鬼王,隨便打。


用盒子湊到了三碎片,之後都是廢物(扔)
我中午把我家佐為和茨木的御魂稍微對調了一下...現在感受出佐為6的威了
然後我又培育出一個只跳暴傷的招財.....跟上次那個一顆+16%暴擊的差不多...
晚上用蜘蛛測試,近期我家主號小號往往差距只有30~40萬(因為小號的玉藻比較強)我今晚把主號的茨木換佐為.....差距差不多拉到一百萬(抖

剛,順手,把書翁6了

朋友的六星請求支援,裡面五隻青行燈啊XDDDDDDDDDDDDDD

然後黃玉問書翁的御魂配置,我也才發現我的書翁是生生防....為了招財生火
難怪我剛剛的火量足夠對拼五青行燈.....
(我的輝夜姬也是招財

自己跟朋友的四星是傳說中的五數珠XDDDD
小號沒群攻和書翁都用花硬扛,主號就.....萬年隊伍跟他拼XD
陣容是舅舅輝夜花鳥佐為書翁

最近打四星超鬼的興趣之一,就是用薙魂小小黑對那五隻煩死人的鴉天狗....來啊!你打啊!輪死你!!

諸君!!!一目有用!!!!
我那個叛逆的523連連對抗六星五雪童有用!!!

可惡現在麒麟的超鬼賣完了嗎?都沒出!!

終於輪到我有練的式神的特攻日....酒吞變得好強喔XDD

打五星鬼王一擊18000

感謝諸位好友的大腿,我積分32萬了~~

紀錄一下最後破百萬了www

順道六了書翁

這次的2.5倍,面靈氣在我主號120抽的最後一波來了XDDD
另外兩個是無用的茨木和一目。

我這兩天合計吃掉了兩隻一目...覺得好大手筆(遠目
因為連連太叛逆,覺得黑蛋蛋餵他都+普攻,所以乾脆叫他吃自己
他現在技能是552,預定下一個六星的是他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用掉未收錄的名額給山風或是雪童,可是好不甘心(笑

回報一下書翁打御靈超有用
以望很苦惱的3層,就算帶三奶也不見得通過
有了書翁之後,帶兩奶兩打手,就輕鬆過了
收集白爪子中
順道吐嘈一下,其他御靈頂多換換顏色,博雅的黑豹這個變成白虎根本換了物種啊

御靈陣容是博雅帶書翁花鳥桃花佐為和酒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