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7

#好預兆
進度139頁,在111時克羅里要書商"行神蹟把污漬去掉!!"時大笑。
我的笑點很奇怪嗎?



比*))蛇)≡▽≡(み\\     
不會

黃玉 #奧運賽季健康平安     
不會+1

Keeper     
我覺得好預兆實在是字字珠璣,幾乎每個段落都有笑點

動森種花好難.節得習得     
是笑點+1

斑總♆第一波搬遷ing     
這本好玩啊!!!最近才又重看了一遍!!!

多瓦悠蘭♪♬♫♪     
到處都是笑點

myrddin說    
這本也是我三不五時會拿起來翻翻的書XD
真希望普萊契爵士的中文版可以多出一點......雖然覺得可能性很低(痛哭)目前我蒐集到的就碟型世界八本,童書三本和好預兆,根本不夠吃啊

把自行車修過頭的地方也是可愛❤
"我的車燈原本是壞掉的而且架子上沒有這個"

進度240
相愛相殺歷史組很可愛
認為追逐靈魂不如追大鼠的狗狗很可愛。
作者寫這的時候到底嗑了什麼?

都已經星期六了,為什麼書才到一半www
話說照這跡象看來當初寶寶沒有換錯啊?還是我誤解了什麼?


比*))蛇)≡▽≡(み\\     
繼續看~



看完。
大概是慧根不夠,調性也不同,我沒接受到太多電波。
雖然畫面很容易生成,但我抓不到big picture

我看的書很少,說起來有點奇妙的是,通常我覺得"書在叫我"的那本,通常是很對胃口的。
像是REPO MAN的原作,我當初僅憑書背決定要看,而它帶給我極大樂趣。
元首回來的那本雖然有遠因,事後證明極為值得。
執意要在書海內兩度吸引到我手上去結帳的契軻夫短篇也是憑著電波開看,覺得有趣。

這本對我來說沒有這樣的感覺。
不斷的跳痛不清楚的分段,雜亂與主線支線小支線全然無關的豆知識,還有最後終於要收線的方式卻在我看來零碎又輕描淡寫得可以。

所以說這一切就算是個玩笑,在鬧出那麼多像是嚴重的事故之後,30呎的魚呢? 高速公路呢?海怪呢?死掉的人呢?說好了開戰呢?
天啟四騎士的用途呢?
都無關緊要,反正某人說了算,所有的雨點都落下消失了,跟花費來看書的時間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對這書的唯一期待,大概就是兩位天使的互動,不過兩位的互動實在也是少得可以。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