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

(列出小黃本LIST之後)

遊間千里     
(舉手)其他我不知道,不過HOMAGE應該可以不被算入小黃本吧?
把發生關係的段子往隱晦裡寫的話應該就行啦,這本的BL成分(明面上的)可以壓到趨近正常奇幻小說不成問題(是的我就是在說在你點醒我以前我都沒意識到原來他們有做過的這件事XDDDD)。只是索格可能會唉唉叫啦



TO 遊間千里:
我認為是帶了黃片段就整本黃了,比例和隱晦手段還沒有考慮進去。
有時我家銀土本十幾萬字就那麼兩篇大概6K字算有做我也是整本算R18了啊
而且說隱晦,你知道索格跟克魯其實前後做了兩次嗎? (不同章節)


遊間千里     
有我記得你有說過兩次這件事,但我印象主要集中在浴室那次,另一次是⋯ 空中花園對嗎?
然後我也認同只要有一點黃段子就算黃本這個標準,但我主要是想說HOMAGE只要犧牲一點的話還是有機會可以變成非黃本這件事XDDD



TO 遊間千里: 不對耶浴室沒有做 XDDDDDDDDD
對我來說第一次是空中花園 第二次是....嗯 超隱晦的哈哈哈哈不說沒人知道(毆飛)



遊間千里     
等一下真的假的XDDDDD
浴室沒有嗎我怎麼記得索格的手有往不規矩的地方跑XDDDD

好喔等我下禮拜脫稿我要再來重看一次二版⋯⋯⋯



TO 遊間千里: 浴室超純情的喔只有抱抱還有第一次接吻索格真的啥子都沒想也沒動喔你錯怪他了!!XDD(炸)

然後二版你的頭啦!!!
4.5版你是看去哪裡了?
中秋連假前你不是信誓旦旦的說會來看4.5版?我會有心得收割?需要我提醒你在哪一個噗嗎?
我正在想如果不提的話是不是要列"希望千千把4.5版看一看"為明年新年新希望呢哼哼



遊間千里     
我知道啊可是我是想去找我最初的印象所以才特別提二版的嘛Q<>Q
心得的事情我有記得啦只是只是只是人家最近不小心掉新坑⋯⋯⋯⋯⋯⋯(越說越小聲)

 

4IYFB8lMbsCwwdovi1fo1Y  


沒關係,新年新希望



遊間千里     
耶誕節前會給你心得啦對ㄅ起

TO 遊間千里: 沒關係不急,在我寫出5版之前都可以



遊間千里     
喔意思是明年聖誕節前嗎(看上面的一年預計)(好個擴張解釋X

TO 遊間千里:
大概兩年(以上)
因為我明年寫完銀土之後要回寫瑪奇(認真)


遊間千里     
(rofl) (rofl) (rofl)
瞬間期限鬆寬得嚇死人

好啦真的耶誕節前會交啦


1225)

遊間千里     
TA樣.........請問在下是否可以拖稿到周日..........



TO 遊間千里: 嗯? 你慢慢來啊~聖誕節每年都有呢~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