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

為了明天而做準備。
藍光買來花絮都看過兩遍,正片從來沒按進去過(p-crying)
我真的連前5分鐘都挺不過:'-(

 

然後五分鐘後我還沒按開始(幹

好了我要按了



WAKANDA FOREVER!!!!

舒莉加油QQ

THOR加油QQ

提利昂加油(沒錯棚

我親愛的Dr.Strange

是說、我突然有個問題
一群人搶手套的時候,直接摳掉寶石不會快一點嗎?摳掉一個算一個?

是說TONY在TITAN星球的動作會受到限制也是應該的,平常該在的FRIDAY也不在啊無法幫他計算QQ

TONY真的超棒的QQ 可惡啦可惡

他只是個凡人啊QQ

可惡啊QQ

一個福爾摩斯救另一個,好感人

我的寶貝女兒汪達

說真的隊長,你應該要嘗試一下摳掉寶石的www 你曾經最接近過

我家寶貝汪達竟然可以一時擋住薩諾斯真的超強大的

YOU SHOULD HAVE GONE FOR THE HEAD!!!

I don't feel good....

隊長你坐在我家汪達身上

終於看完了,想起了去年自己看完時出來哭了一小時

咳醒 感覺又燒起來了

把喉嚨和膀胱都清了
希望能小睡一下
(才睡一個半小時


wj/6     
我就看完這噗當我重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