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八點九點十點鬧鐘都響過,覺得頭還是很重夢裡也有吸血鬼和魔物但我還是賴床賴到覺得可以了才起來面對,今日目標是寫完,打完    


*怪物消失事件

這個是發生在12小時連打的初期,我想說要把兩個迷宮裡的懸賞任務幹掉,就先去了森林的那個。
途中剛好父母過來洗澡,我媽堅持他要趁我爸洗澡的時候看他的三分鐘預覽韓劇(因為沒訂閱系統只給看每集開頭三分鐘),我說我打到一半不行就不讓。
就是這樣才沒有發現異樣,一路很順利的露營吃吃之後走到理論上的任務點,一片寧靜草原啥子都沒。
我看看任務明明是隨時可打沒有時間限制,可是就是無法觸發。

我這才突然想到,我其實沿路走過來一隻怪都沒打到!
「糟糕了怪物集體罷工了?!我碰到BUG了?!」
(母上「既然如此就讓我看我的劇啊」)

想想就乾脆退出再進一次...走到我記得一定有怪的路上,還是一樣什麼都沒。
我改奔往遺跡的那個晚上的迷宮,在進去前特地在附近繞繞,因為我記得牆外有蜈蚣,結果一隻也沒有。

這時伊格尼斯說有魔導軍,我趕快到處找他們XDDD
結果雖然找到了,可是他們看不見我!!
那個觸發的紅線沒有出來,我也沒辦法攻擊或分析他們wwww
因為實在是太難得了我就拍照留念(O)
不然平常沒辦法好好站在他們之中呢(O)
我爸說「原來他們個子這麼大啊~」(王子在他們之中整個嬌小可愛(O)

拍照完之後把遊戲關掉重開之後就正常了(O)
我就下去那個科斯達馬克塔打打打,是普通打,為了拿翡翠原石,可是跟著下去到最底下看到那麼大的機關,就只好查一下攻略看看是否值得花時間打

FF15【遊戲攻略心得】迷宮《柯斯達馬克塔》攻略法 @ 安琪拉公主生活館部落 :: 痞客邦 ::

......嗯,不值得,所以我就退出交件然後去威尼斯了XD

 


*卡宴行前各種插旗話語

用最後的蘿蔔換到了最後一張奸商貼紙,我覺得這個順序如果是固定的,大概就是官方覺得把伊格尼斯擺在最後面是最能讓大家努力種蘿蔔的吧(O)(不然我準備如果伊格尼斯是第三張我就放棄小普讓他哭(O))
做好心理準備,存檔之後戳了出航,沒想到當年四人組的兩位(?柯爾到底是不是?)開口閉口各種插旗話語,就算我沒有被劇透後面簡直一塌糊塗我也會在這邊充滿疑懼吧。

希德說「要珍惜夥伴,該說的話要及時說」,我馬上大叫伊格尼斯媽媽我愛你
王子有點愣住,表示他的確很珍惜夥伴。

我也同意,我沿路的選項都是順從夥伴,不管是小普突然的攝影要求(而且通常都是開離開了在路上了突然的要求,我也就答應,伊格尼斯媽媽就默默的把車掉頭,對不起媽媽www)或者是格爸莫名其妙的早訓,或是伊格尼斯媽媽的任何要求我都會洗乾淨再上(XXXX)


當初親世代的四人組,一個開了修車廠,一個在水都威尼斯開店,那麼還有一位呢?
好了不管了,我已經知道後面很慘了我就前進吧。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並不知道水都沒有辦法出城露營,我不知道之後就再也看不到媽媽做料理。
如果我早知道,我一定會更晚才出發,我一定會讓媽媽做完所有的菜,我一定會去看攻略還有沒有食譜我沒讓媽媽入手,我是不是還有餐廳的大餐沒有帶媽媽去吃......

千金難買早知道


出發前我準備了十六萬現金去花,可是我也太後知後覺了,說是水都,我在抵達之前可一點都沒有想到是威尼斯啊(笑)一直到下船看到冰淇淋才想起來
(我可是真的去過威尼斯也買了冰淇淋吃的人)
然後所有的冰淇淋都不能買!!!!!WHY!!!!製作組!!!! ! 冰淇淋很重要好嘛!!!

 

 


發現一批沒PO的照,先補上


終於一次拍到睡著的格爸+真的好好坐在車上的王子(笑)
說真的,一家子全部不綁安全帶,還有兩個不聽話的孩子動不動就自己站起來攀過去勸不聽什麼的,媽媽自己開車超級小心也是必然的吧
以我對開車的認知,媽媽是真的很會開啊~該減速的彎道該上坡的加速還有一些預備動作....能夠把這一切做得如此熟練還能狀似悠閒的像是隨時都在看風景....他為什麼這麼棒啦

 


終於做出格爸內心認可的究極泡麵的時候(也只是加上厚切叉燒啊XD)


這個場面雖然見過好幾次,但是這次算是從頭看到尾的。
原來是格爸跟孩子們打手遊,媽媽通常不見得會加入三人的遊戲(看看那個最常玩的抽鬼牌就知道),這邊是王子中途站起來上去車上叫媽媽下來參戰,媽媽才開手機跟著滑的www

 


妥妥的事故現場(大笑)
我查證過了,貫穿媽媽身上的大刀是被小普遮住的格爸的XDDD
小普的耍帥照無意間披露了一場殺人焚屍事件(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