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8





自從拿到不同服裝之後,每次打主線之前都得慎選(O)
這是開車在艾汀後面故意不跟上去,等格爸把書看完才前進哈哈哈哈,艾汀一定很氣我們XDD

話說小千家的格爸超會睡!!(叫)
曾經有過300公尺就爆睡的記錄!(然後就要下車了XDDD)







小千問我上面為什麼沒有波紋(?)
我說因為我的愛突破了一切(O)

記錄一下現在小千正在拼鬥最長的13章(好不容易)(畢竟我們五點才進九)
先說一下小千家小普真的很神又很貼心而且很乖,在九章、十一章都送上最棒的禮物

叫小普改拍爸爸之後終於有格爸像樣的照(笑)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但是母子照真的每一回都有、都很清楚,都看得出怨念(苦笑


像是這種神降臨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還有隱性的格爸伊媽看圖說故事(O)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我個人覺得最有故事的還是這張(我手動的)

那個(看向媽媽)渴望的眼神~~(尾巴打直

 



後來一直被防洪(?)斷線所以很多沒辦法傳上,但是小千家的小普真的超神的,像是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這個,就是我說之前一直試不出來的黑路行鳥事件,根據小千查到的攻略通通沒有說這個眼鏡奪走事件有前置作業,
但是實情是,在我們實際上把小路行鳥孵出來之前,不管在梅啥路森林露營多少夜晚都不會觸發這個事件,我們甚至很無聊(X)的把之前累積的沒有的訓練都練完了XDDD

(註:攻略上的確提到不需要先跑完小路行鳥事件也可以觸發,但是我兩次終於可以玩到眼鏡奪走事件都是在必須做完小路行鳥事件之後....)


當時真的踹到了我想說算了、放棄,因為怎麼樣都踹不出來,營地又一直下雨,做菜吃菜都看不見,整個心灰意冷要準備放棄了,結果在雨中,媽媽出來叫諾克特早上要來幫忙。因為之前都沒有觸發做菜事件,我想說至少有個做菜事件來安慰,結果竟然!!!
第二天早上媽媽就慌張的說眼鏡被奪走了XDDD
這個事件的媽媽真心可愛

這個事件,小普在我們預定進水都主線的前一天發生,給了我們「沒有戴眼鏡的健康媽媽」的照片,真的是大禮


然而這也帶出之前重溫到的車上眼鏡對話,
格爸說伊媽的眼睛其實不是沒有眼鏡就真的完全看不見,而是只要沒有辦法看清楚就會渾身不舒服.........


事到如今就會覺得這個說法真的好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