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緩衝。

1218


昨晚為了洗衣服搶洗衣機和烘乾機前者搶到後者搶兩次失敗,只好來睡( 兩點)陰陽師活動打著就睡著了遊戲沒關.... 還好有插電。
剛問要不要去寄出已經買的東西說不用,我剛大致裝完了目前的購物,是真的不用,空間很多,重量注意一下即可。

現在災情,左手上臂疑似因為一直拿手機整個酸痛。左腰舊傷發作,腳背莫名過敏發癢

平衡背包之後肩膀很平均的兩邊都痛了

剛剛大做死
本來就是超靜電產生體質,
穿著羊毛衣服去拿剛烘乾的衣服,一碰到衣服那個恐怖的靜電劈裡啪啦響個不停,身上又沒有其他金屬導電只好鼓起勇氣去摸金屬門把電放到完

 

 

這天下午預計要跟吉林來的小伙伴在五反田會合,所以我就趕快做家事(X)

果然如預計的小伙伴搭車和一點點小迷路下,終於等到他抵達旅館整理出來時已經差不多四點了,這天照片很少,目前推測我們商討一下直奔澀谷(因為只有澀谷的照片XDD)

沒有先去池袋是因為隔天就要住在池袋。

 

再次路過黑店的hrd銀土同人,偷拍一下每隔一年就要漲一萬元的書XDD

真的,我第一年看他10500,第二年21000,這第三年了我果然看到3字出頭了XDDDDD

/tmp/phpCllknx

 

 

小伙伴在路過A店底下時突然煞車,拉著我去吃可麗餅XDD

我平常是絕對不會去吃的,因為過往對可麗餅印象不好,而且討厭卡士達跟生奶油的人吃這個根本不對啊XD

 

/tmp/phpxzFFuw

 

/tmp/phptyjPcw

 

不過實際點起來發現真的還蠻好吃的,排隊也不用排很久,下次也許還會光顧~~

 

/tmp/phpp9q2wy  

澀谷好幾年都被我捨棄不去,這次一查才發現已經重新開發成很不得了的地方了XD

印象中我們的確逛了TOKYU HANDS 而且因為樓層複雜在裡面迷了一小陣,真的對文具控來說超好逛的地方XDD

小伙伴尤其興致勃勃衝百元店,畢竟他身上好多委託XDDDD

這邊DAISO逛完就是CANDO 托福我也買買買~~~

我記得CANDO我們買到破5000(我只有幾個物品XDD)

 

再來就是愉快的大阪燒~~~我真的超愛燒類~~~

/tmp/phpcwgBkw

 

/tmp/phpkHSFRw

 

 

/tmp/phpSXhNFx

 

加了很多美奶滋連土啾都超高興的唷XDDDD

 

/tmp/phpxq6WHy

 

晚安、澀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