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這天早上得先去下下一個旅館(五反田)寄放行李,然後提著一日份的行李一起走,畢竟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池袋的王子飯店 XDDD

這天原訂的行程是這樣,也差不多是唯一完全照走的一天

/tmp/phpP9zYYt  

 

 

之前預定的赤阪見附一直沒機會去(都太晚),推遲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IMG_20191220_090010.jpg

 

再度路過澀谷的廣告,這次看到廣告演員組了,開心的跟底下那位合照XDDD

 

這次搭車去三軒茶屋的路上還算順利,

第一次嘗試直接搭到松陰神社前,我們想走商店街的部分過去,下車後直接在路邊看到這個

其實我只認得出來土方先生XDDDDDDDDD

感謝店長(這間應該是居酒屋)特別標龍馬,所以我就讓隨身攜帶的陸奧跟他合照了~

 

IMG_20191220_092312.jpg

 

(所以說另外兩位是誰啊?第五位頭上這張沒拍到XD)

 

IMG_20191220_092807.jpg

 

 

小伙伴有帶這個!

這天天氣又很好,阿銀這樣真的是超適合的啦~~~

 

IMG_20191220_093900.jpg

 

路過這個,居酒屋寫在門旁邊的,實在是很可愛所以拍下來XDDD

 

這邊發生一件微妙的事情,因為一開始看錯方向,所以我們完全走往離開神社的方向,

不知道是估狗又發生什麼問題,他的方向跟小伙伴使用另一系統的是不一樣的,我記得我是看地圖才發現不對的。

所以後面要從這邊走到豪德寺的時候,我的估狗地圖又跟小伙伴的完全背道而馳的時候,我就決定聽從小伙伴的導覽地圖了XD

 

 

終於走到老師家!!!豪華!!!整潔!!!氣派!!!

IMG_20191220_095046.jpg

 

可惜老師的私塾因為正在整修所以沒開放QAQ

雨戶啥的都關起來了好可惜QQ

 

IMG_20191220_095850.jpg

 

然後抽籤,思考了一陣子,決定買一本有紀念意義的朱印帳給神社專門用(好像有一說是寺廟和神社不要混)

 

IMG_20191220_100636.jpg

 

不是我偏心,老師家的楓葉真的特別漂亮唷!

 

IMG_20191220_101204.jpg

 

IMG_20191220_101327.jpg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