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再來就是更宅一點的照了(笑)

我真不敢相信我當時忘記そらまち重點之一叫做JUMP SHOP(炸飛)

CIMG1371.JPG

而且這間還在美食街旁邊,如果不是我當時正在考慮在那邊吃飯,根本不會走過去啊(汗)

 

 

CIMG1373.JPG 

天花板上的萬事屋~~~

阿銀的腿腿好長XDDD

 

CIMG1379.JPG

例行的身高表.......為什麼只有黑籃跟OP啦XDDD

阿銀阿土177快點放上去!!!

 

CIMG1375.JPG

 

這台,這天去的時候說近日發售,隔兩天去的時候說毀損修復中orz

嗚嗚我跟紀念幣如此無緣嗎?QAQ

 

不過在這邊買了銀魂的地區限定資料夾(東京和北海道XDD),有抽獎(小胸章)結果手氣不錯!抽到黑子巨巨!!

全40多個裡面我竟然抽到認識的XDDD (銀魂3個)

 

記得是抽了牌問要在哪裡吃,結果是離開這裡(消費也挺貴的),所以下去時順道看了一下一樓的各種小吃(?)店,試喝了一小杯日本酒XD

然後就趕快驅車前往塔羅指示要先去(原本28日才去)的池袋了。

 

池袋是買本重鎮,重點是有J-WORLD。

 

CIMG1391.JPG

走去乙女之路之前被SEGA和一番賞的兵長吸引住wwww

 

 

CIMG1392.JPG

這些獎品(資料夾)稍後會在乙女之路上掏到.........不過相鄰的左右兩間店價差一倍我還在貴的店先買了很多(淚)

建議貨比三家(有時間的話)

 

CIMG1394.JPG

 

巨大的兵長拍一個(O)

 

 

CIMG1396.JPG

抵達A店,慣例的特別假日CORNER.......兵長!!!(飛撲)

A店好像周邊變得比較好走了?比對2月還找了一陣子的經驗。

大概是因為遠處就可以看到招牌的關係。

不過人還是爆炸多。

 

CIMG1397.JPG

這角落其實很大XDD

我沒有全拍~~

 

CIMG1398.JPG

 

但是這個是一定要拍的!!!

畫面中央的肉棒(喂)

可是我沒有說錯,那根真的又大又粗又重,莎夏的香腸wwwwwwwwwww

是凶器等級的!

 

 

CIMG1416.JPG

 

在兵長的指令下慢慢爬去八樓wwwwwwwwww

 

 

CIMG1399.JPG

抵達八樓的巨人ONLY SHOP,可以拍照XD

 

CIMG1402 

可以留言~~~

CIMG1406.JPG

 

莎夏是芋1號到11號wwww

CIMG1405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對兵長說「嫁給我吧」(被削

 

CIMG1401

如果轉蛋殼不丟好會被掃除兵長削喔///////(蠢蠢欲動

 

CIMG1411.JPG

兵長快削我!!!(等

 

在這區晃來晃去,除了兵長的入浴劑以外沒啥好買的我就下樓去買銀魂的書了,

我後來才知道在別的樓層櫃臺順手拿去結帳的「調查兵團軍糧」就是最後了(ONLY SHOP沒看到是因為已經賣完了!!)

我當時還不知道買兩盒可以有特典只拿了一盒(現場還剩下最後三盒,我兩天後才知道那真的是最後了、哭)

還好貼紙圖案抽到團長不然我要有多扼腕啊QAQ!!!

 

CIMG1412.JPG

 

還有就是這張海報害的!!!

因為放名字的地方被遮住,我還以為兵長出兩款香水,所以拿傳單時就不是很注意、結果左邊的是艾連啊!!!

我兵長的傳單其實只拿了兩張啊!!!(痛哭

CIMG1413.JPG

下樓時的可愛海報,過兩天生日的貝爾超人生贏家的啊XD

拿蛋糕的是你喜歡的阿妮耶!!!

 

CIMG1418.JPG

 

同樣樓梯間展示的銀土>///<

是說阿銀你好奇怪喔、土方加他的美奶滋,你已經保護好你的聖代了還管那麼多做什麼wwwwww

 

CIMG1415.JPG   
  

跟跡部國王膜拜一下才離開是做臣子的好習慣(O)

 

 

如之前文字遊記所說,在黑店買完了夠份量的團兵本(大概15000飛了)之後,赫然發現印的地圖就是少池袋部分

導致我無法找到J-WORLD的場所,但其實我腳痛肩膀痛手上東西也太重身上又濕淋一片(汗濕),無法繼續探索,

只好打道回府。

 

CIMG1419.JPG

買了白飯、炸牡蠣和醉雞之類的配著吃:D

一盒甜點是提拉米蘇,另一盒忘記了反正都好吃XDD

 

CIMG1423.JPG

這次買最多的周邊是資料夾(傻眼)

大概兩主題前後買了十幾個(抖)

 

 

 

CIMG1424.JPG

團兵的部分(夾一本艾利)

基本上是想要買的都買到了,實驗的幾本也都還算不錯

CIMG1426.JPG  

不過這張底下三本很想脫手^^bbb

不幸買到含抹布利成分的團兵嗚嗚.....

 

27日買本行暫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