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提供的巴基斯坦鄉間照片,巴基斯坦世紀大洪水,造成蜘蛛爬到樹上避難,蜘蛛在樹上結網,過多的網變成這副模樣,過去從沒任何類似現象被記錄.巴基斯坦的洪水前所未有,氣候異常變化舉世共睹,清潔能源的使用不容刻緩!


這些樹好讚...(資料意味)
但是仔細想想真的很可怕....這些蜘蛛會死吧....
這地方原本可以撐住這麼多掠食者,洪水一來把食物都幹掉了蜘蛛也會死掉啊...


希黎亞克思說    
囧!


糖分中毒說    
好驚人…這真的嚴重阿



原報導

原來是今年競賽的照片之一
看起來這些蜘蛛其實有成長的趨勢?從報導因為洪水過後會產生很多蚊子=食物,原來還有這種生機....(筆記資料
大自然好奇妙好偉大=//=

坦白說我每次看到很棒的野外照片的時候都是用一種「感謝你(攝影師)記錄下來,因為這一切美景就要完全消失了」的心情在看待



潼恩(tzj).sai說    
會死掉的是樹…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v\ 總要死一些東西..


潼恩(tzj).sai說    
樹要種到那麼大…也要十幾二十年…



曾經)我家後面的某棵小樹,一開始他比當時小三的我還矮,一個暑假他突然比我高(我記得我很沮喪XD)幾年之後他長到三層樓那麼高....我們家埋死狗的地方也不是那裡不知道為什麼他長那麼快XD
遺憾的是那棵樹後來被後面亂倒廢土的鄰居引發的野火燒死了/ v\ (我家後院好幾次因為這樣著火....


潼恩(tzj).sai說    
你家好危險!(抖


生存戰略說    
噗 就知道你會先擔心蜘蛛的安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