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還同時在跑其他東西(傳檔+更新)有這個數字我已經很感動了!
基本上測試大概前20秒就已經突破我當初的864之類的數字

 

 

距離安裝完遊戲還有5小時,我就繼續COPY檔案~


腐敗伯爵     
全部弄完再測啦www
CPU表示它很忙XD
還有win系統那邊電源設置若開高效能(預設是平衡)還可以衝更高


TO 腐敗伯爵: 我正在困惑為什麼昨晚才一個一個資料夾拖進去行動硬碟
今天COPY到新電腦時有缺漏就算了,有個資料夾還是舊版本的資料我整個覺得那個資料的時間少了一個月....只好等等回原先的電腦爬版本比對...


腐敗伯爵     
會不會是當初備份到行動碟時就缺漏了那個資料夾@@?行動碟我只聽過整個資料夾不見沒聽過回朔的情況(thinking)
備份辛苦了(拍
若從原本電腦拔硬碟拿去接新電腦也是可以加快備份速度~備完確認後就可以格式化後插回去了


TO 腐敗伯爵: 早上睡前弄懂了,有兩個同名資料夾、分別在不同地方,然後我自己之前更新時兩邊個別更新不同的子資料夾XDD
所以我會覺得有個資料夾有時間差是這樣來的ww

腐敗伯爵     
還好還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