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

 

#イググラ #Gladnis
[FFXV] 一念之差 - anpathio - Final Fantasy XV [Archive o...
11/15的作業
完全意外的產品,不僅得寫嶄新而困難的心路歷程,意外寫出有自殺傾向的伊格尼斯還有接近崩潰的格拉迪歐,而且竟然解決了困擾八個月的稱呼問題,算得上兩人情感的收尾作了。
感謝 Gladnis2020 讓我有機會藉由活動寫出這篇。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寫了最喜歡的格爸台詞和選擇的原因並做解釋然後帶出已經寫的文....
IN ENGLISH XDDDD
喵的我的英文真的會進步嗎這樣?

I consider this as the evidence that Gladio knew about the prophecy. Yet his interpretation is different. Ignis believes Noctis IS the ONLY future; Gladio retain a possibility that Noctis may not survive. That slight difference caused huge gap between the two later on in dawn era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這個是目前個人最高愛心的一條www 26愛心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說出來了 AxB和BxA的差異

 

草左/🍴👞FFXV3+1周目 on Twitter

提出給咖啡的差異

Don't know if anyone noticed this. When Noctis or Gladio passes Ebony to Ignis, his expression is totally different. See P1-P2 Noctis P3-P4 Gladio 🤭 Thank you staff~~

 

 

 

 


 

 


1118)
今天看到英語圈小夥伴轉推
(本日心靈雞湯)

說寫文的通常都在"大家快來看我覺得我寫得好讚!!"
跟 "靠北我是垃圾這什麼東西"之間擺盪

真有共鳴XDD

還好我今年都在"我是我圈的大大 我寫得好合我胃口 大大飯飯~~"的狀態(爆
這對我的精神來說比較好
5月到現在也10萬字了 我覺得很好
昨天也寫了1500字喔 車上的部份是600

也因為我在寫的這些篇章都是突然冒出來的(命題作文 就算寫的都是原先預定要寫只是不知道何年何月)
但我真正想寫的主線一直懸著沒動
所以就"趕快寫完我就可以回去寫主線了喵的你們給我退下!!"

我好不容易把格爸弄倒了可以料理了!!!
結果!!!殺出來十篇命題作文!!!!
吊人胃口也不是這樣!!!

 

我花了四萬五千字才終於到了可以料理他的地方!! 你告訴我先花三週把十篇命題作文寫完? 我可是策劃了六個月耶!!!
就這樣 現在很餓

 

那兩天拍了一堆一逞肉欲的格爸照就是這樣來的。
止飢
不多 幾十張而已
有點不夠
大大我餓 飯飯

 

"我圈有一個大手 他日更 "
聽起來好幸福
直到
"我就是那個大手" 為止

 


 

 


我應該總有一天會寫出把格爸公主抱的伊媽
就問一下這時的格爸是睡著還是醒著www


我希望是醒著的><


睡著的版本大概像是這樣
還在王都時期
四人在諾克特家通宵打電動打到睡著
半夜伊格尼斯覺得這樣不行,就把諾克特叫起來讓他把小普扛回客房床上去睡

覺得好睏幹嘛這樣麻煩去拿毛毯來隨便蓋就好了的揉著眼睛的諾克特,發現伊媽悶聲不吭的把睡死的格爸抱起來送到二號客房去,一邊"哎呀連這樣都不醒過來果然最近在外面跑很累"的笑

諾克特"...........(我什麼都沒看到)" 乖乖的把小普拖起來到客房1號去
我家王子真的每次都是"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不想知道"的模式XDDD


王子真可愛


不這樣我會痛恨他xd


嗯 不過王子本身也好可憐啊 嘆氣

我還正在想格爸醒著的版本太困難了
畢竟他是個PINCH被救的時候都會道歉的人
(格爸真的還蠻常道歉的)


剛看到抱著格爸的伊媽一臉冷靜地用事實吐槽格爸
突然想到之前FFXV X 底特律 X INCEPTION的那個AU就可以

伊媽是完美的安卓 格爸不會生氣也不會害羞XD

 

"你都這麼萬能了還要我幹嗎?"
"我認為人類有其不可取代性,在一些重大的事件中尤其,這並不是我的程式在說話。
我想這比較接近你們人類所說的"感覺""

我想安卓伊媽嘗試表達的是
人類在一些行為中的不可理喻,在一些不能計量的情況下會出現類似於奇蹟的現象吧XD

不對啦住手我不要發展這個AU!!!!!!!!!!讓我寫正文!!!!!

 

 


遊間千里     
安卓AU感覺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