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說?
消息發出也看了DEMO了,C社這第四代在系統上有不少讓人眼前一亮的改進,連不是玩家的我都看得很感動,美術也頗有一代的水準那麼現在就差故事了。

四代時間點是二代之後,整體來說是、三代---一代---二代---四代。
所以哥哥當初看到項鍊之後跑掉的下落、理論上四代要給我交代出來..

回到四代,跑出了個我現在叫他小表弟的私生子(誤)
而且右手還是哥哥附身神得很有看DEMO就知道哥哥有多猛!!(大誤)
但丁也終於從紈絝子弟敗家子變成路邊的酒醉鬍渣大叔....(遠)

不多說、上圖!



仔細來說、這小表弟真的長得很標緻(笑)
我好像真的只討厭但丁而已了(遠)


以下MSN、

(Myrddin)  說: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像是...小鬼被大叔輕薄了... 囧rz


我 說:
似乎真的是哥哥的手(萌)
這名場面未來一定要叫小唐他們(?)出


(Myrddin)  說:
 XD


我 說:
我倒覺得不是大叔輕薄小鬼、除非兩人的武器對調

(Myrddin)  說:
因為但丁又笑得很機掰


我 說:
感覺比較像是、

「臭老哥把我的草莓冰淇淋(家庭號10公升裝)還我!!!

『哼、憑你也想吃草莓冰淇淋 ←剛一口氣吞掉一整桶的傢伙
  太嫩了啦!』


這種感覺比較像 =w=

 

(Myrddin)  說:
............


我 說:
哥哥的手的角色是、

(告訴小表弟)「兇手是但丁,我以惡魔之手發誓*指」

(天啊好完美)
(連沒出場的哥哥都有台詞我真是天才
 

來去貼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