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閒聊感想 (70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炫耀)
把小比畫的CWT36場刊圖做好了XDDD

 

 



白夜叉小銀好可愛喔XDDDD

魘魅銀則有一種成熟的魅力(自己亂說

就是喜歡欺負現在的這個阿銀XD

因為他最幸福、真的太幸福了所以要欺負他!

 

比*))蛇)≡▽≡(み\\:

相親相愛一起吃嘛~

 

一次三個土方會受不了的啊www

而且阿銀們會彼此吃醋www 還會打架!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銀魂劇場版) 很早就想講了,講近藤真是一個好男人

醫院裡當阿銀/珍桑忍不住出聲制止小紗,而被覺得他來亂的眾人狂踹,阿妙誤以為阿銀到來而眾人發窘時,制止小紗的,是近藤

因為他最先看出來,這是讓自己的戀人最快心安的方式

所以他很快地附和,帶動其他人跟著演戲



即便能夠讓戀人安心的人不是自己,

即便讓戀人綻開笑顏的,是另一個男人,

 

 

這點胸襟,真的很偉大

當場給近藤+1000分,真的好喜歡近藤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0

愛    
阿銀生日快樂^-^*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9

山田禮物用)
昨天去地下街書攤翻書,得到的靈感底下放一下清腦袋
(預計今年給山田的禮物是紙膠帶製作系列)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28

賴床到現在)醒來前確定在看電視劇,但是是銀魂wwww
有八點檔+劇場版的氣勢(啥啦)而且是真人演出,除了整體走搞笑風以外,道具場景跟COSER(無誤)還真不賴耶!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敗家敗光了 (結果今天啥都沒省到、炸)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已經    

 

CIMG0955  


劇場版五刷)感謝他咖米和K子姊姊
因為太久(一週)沒看了今天還是亂哭一把的QAQ
阿銀~~~~~~~~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8

日本總票房已在23日正式突破16億日圓(折合台幣約4.84億元);

上週五(8/23)在台上映,首週末(8/23至8/25)更獲得台北147萬、全台333萬的票房佳績。

尤其本片上映才三天,就突破前作《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為期21天的總票房紀錄,甚至榮登網友票選「電影滿意榜」冠軍寶座!X

 

所以紅櫻篇台灣很慘就是了OTL

其實DVD弄回來我也只看了一次(思)
真選組打醬油真的很沒勁啊

而且紅櫻篇我對妙姐的地位與存在感一直有著相當的疙瘩在,然而對這次宛如女神般存在的她卻覺得沒有那麼難食....我想跟STAFF給銀土的各種禮遇有相當關係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E.M. シリーズ 銀魂 3年Z組 銀八先生 坂田銀時
我才不承認我心動了 ←向來討厭3Z的傢伙

 

プレミアムバンダイ限定商品,全高約220mm,預計2013年9月2日開放預購,2014年1月發貨,參考售價8,820¥

似乎因為是限定所以特別貴OTL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9

已經    劇場版四刷+敗家完畢
感謝沼澤好學弟陪伴XD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然除了劇透只有劇透。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應上面某位「想看藍綠色髮圈」的要求,打開了自去年買來以後就沒有開箱過的銀土模型。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許已經有人看過把髮圈(我不想叫它大腸圈......聽說這還是正式用法?)用在模型上的,

今天看完銀魂劇場版就跟沼澤好學弟去逛街,結果走到賣髮飾的店時,我跟沼澤都停下來找給銀土1/8的髮結XDDDD


一邊討論裙子一邊決定色澤,「裙子?」店員小姐迷惑wwww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蜜蜂工房的消息了,以下文字來自蜜蜂工房BLOG  X


日本總票房已在23日正式突破16億日圓(折合台幣約4.84億元);上周五(8/23)在台上映,首周末(8/238/25)更獲得臺北147萬、全台333的票房佳績。尤其本片上映才三天,就突破前作《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爲期21天的總票房紀錄,甚至榮登網友票選「電影滿意榜」冠軍寶座!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除了劇透、還有劇透以及劇透。

 

未看的人先去戲院花三百大洋跟阿銀懺悔再來(認真)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除了劇透還是劇透

不喜勿入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
笑得滿座翻轉
哭得肝腸寸斷
叫得聲嘶力竭
萌得天崩地裂

 

無電影劇情)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7 - 特映會(首刷)

當然只有劇透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小魚樣)
銀時×土方”フェチ”プチオンリー『フェチコレクション』
開催日時:2014年5月 SUPER COMIC CITY内(予定)
会場:東京ビッグサイト
主催:うきよそう、SEVENTH HEVEN

 

=人=感謝是這時間、主催是這兩人.......

應該是去不了(思)
而且也沒有太強大的誘因(目前看來)

NRTM雖然畫得很仔細畫風也還算合,可是買下幾本來只覺得電波走慢慢虐心有點吃不消.....另一位主催的我應該有買一兩本,並沒有太多印象。

ONLY主題雖然很有意思(感覺上很多重口的本可以出),不過是大場中的小ONLY,就不用擔心會有獨立ONLY那樣的大驚喜出現了(拍拍

要今天是HRD主催我就會動搖了(炸)

這個重口主題xhrd太太的話會暴走去哪裡都不知道啊www
那我就會強烈希望是獨立ONLY(炸)

於是我就放心衝今年的冬垃圾了(握)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感覺。

不喜勿入。

 

銀土我都是全肉食為主,清水無視。

最近的糧食都是hrd太太給的(啃)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