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銀魂512訓感想

用聊天室發一下512的感想吧


騎半小時腳踏車回家來看512.........



該怎說?
那句最初也是最後是對近藤來說的立場,畢竟他就是真選組的代表。
土方沒說話只是默默回頭看,而阿銀一臉嚴肅瞪大了眼睛看回去,這一刻的他們只有彼此。


未命名 -1  


我相信跳回橋那邊做盾牌是近藤的意思,土方當然會追隨, 阿銀應該理解這點。

我以前想過,也許有一天土方因為真選組的立場(例如為了保護將軍)而做出與阿銀分開的抉擇,但是沒想到是在同一陣線的這種場合,這種安排太好了,空知老師。

上一訓的熱血燃燒到這一訓突然間的冷冽內斂,銀土這一對一路走來好像也跟最初在那些不期而遇的約會中一樣,洗了趟精彩的三溫暖啊!

但這一次沒有幼稚的相互鬥嘴,卻多了因為相互理解而產生的信任,而這份信任,只需眼神、不需言語。




6619386554165317096  



伏兵快點出來啊唉......這戰沒看到阿桂甚至辰馬和陸奧我一直很傷心QQ

其實我剛剛腦內跑了一下要面對夜兔大軍的幾人會怎個戰法。

可以理解眾人哀嚎的原因:無處可躲。
如果要阻止大軍前進,除了戰到死為止以外是沒有選擇的
我甚至能RUN出土方會為了救近藤而犧牲的場面,但是死亡在這裡真的也只是時間差的問題。
這是一般思考,如果真的走這種風格的話就不是我們看的銀魂了w

反觀阿銀剩下的選擇,也只有安頓好將軍,自己去打BOSS。
問題是過去幾度交手都可以說沒有結果,而如果這次一定要有結果,都會直接考驗到空知老師安排對戰畫面的能力......(老戰友之間的對戰應該要跟夜兔他們的不一樣)


萬齋(我還是喜歡叫他萬齋)如果能對上土方我很期待他的評語(認真)我很喜歡萬齋是音樂製作人的身份www
即便今天近藤跟土方的默契好到不行(就像是我認為跟阿銀在打鬥時默契最好的是阿桂,而不是土方,跟老戰友的默契與跟伴侶的默契是不一樣的),我也並不覺得夜兔是單單這兩人就擋得了的

如果終哥能加入的話,我會比較樂觀一點(我好在意為什麼到現在空知還不把他放進來!!)。
而阿銀那邊少掉的戰力,我覺得足以彌補差距的就是阿桂跟伊莉沙白(其實我比較希望伊莉去支援斷橋,但是立場上是不可能的,他支援VS.高杉這邊是正常的)

未命名3  


看到WB上其他人提醒,才注意到土方說這句時笑得很漂亮。


身為CP私心當然會覺得這是叫阿銀安心護送將軍的微笑,而阿銀顯然還在調整認知,他呆得很奇怪。


也許他還以為碰到這種一定得分開的場合時(例如高杉登場),他才是那個「你護送將軍,我留下來擋」的人。


如果這時土方笑得很狂妄(例如在三葉篇時隻身潛入敵營時搏命的搏命笑),我其實不會意外。


但是這笑太溫柔了,讓我覺得他不僅是安慰孩子們(新八和小神樂),

更是安撫阿銀,要他放心。


在這宛如最後告別的時刻,平日逞強又死要面子的土方卻是用極為溫柔的方式說的,

而阿銀也從震驚、調整認知、理解後平靜接受,這份來自摯友的委託。


這看在一路追銀土的粉絲眼中,實在是非常感動的。


感謝空知老師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