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本週的措手不及
總算在睡前看到了



擔心了三週、信女終於出現了XDDD
一直在想阿銀瞬間把人家重傷的女孩子拋丟到哪裡去了真是的XDDD
一直以來的裡設定三大傭兵部隊也都來了,阿銀果然是有準備的!(雖然覺得此處應該有回馬槍XD)
不管了!為了JUMP和MAGAZINE的未來!上啊!!!

土方的吐嘈都是特別的啊(心





1021

#本週的措手不及
等等等等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小玉~~~~~QAQ 小玉是我三本命啊!!!

源外老爹啊!!!
會修好的吧?!會吧!!!
小玉會變成巨大機器人的然後把阿金射出去對吧?!

大概能理解源外老爹做出EMP,然後小玉跟阿金是啟動者才能把全部機械都關掉。
但是這樣並沒有辦法平衡三大傭兵種族啊.....


 


1028

#每週的措手不及
呃呃至少有一整回的告別.....好盛大QAQ///
我的寶貝小玉,只要有源外老爹在、只要有這個大江戶在,你們都能回復的…

但是讓老爹看著三郎掛掉真的好虐喔喔喔喔QQ

小玉才沒有哭!那是機油!!!!

不過標題感觸很深「學會徒勞的機器即被稱為人類」

如果論自我意識,阿金的自我意識超優秀很恐怖啊根本就是人類等級了


這一週也看到香吉士痛哭啊....大家都在哀嚎這一週JUMP有陰影www


 


Leila ☆     
香吉士那個真的是(cry)(cry)(cry)

明明知道哭了就是露餡了還是哭了啊香吉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