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一點欺負阿銀的小對話(喂喂)

 

 

10月有兩大慶生重點:阿銀,和小L,都是蛋糕日w

 

其實如果沒為阿銀買蛋糕,我也會為小L買。
(阿銀「 媽!!!」)

 

不過出門去了也代表今年的阿銀沒有十四吃(炸飛)
阿銀「 媽!!!不要這樣對待我~~」

 

我「蛋糕和十四你選哪一個?」
阿銀「.............媽、這種問題是故意的吧

我「阿銀,看來你沒有十四也沒有蛋糕吃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阿銀「媽你其實很討厭我吧........

 

 

 

 

 

 

(當晚)(出門後)

 

 

阿銀的蛋糕確保了

加上一球哈根大使就會很豪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