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好過份 (淚奔)    

上篇(只有)外遇男的海報我當然入手了(還是在日本時最大的收穫、路過中野商店街角落的二手海報店時看到根本是用搶的去結帳的XD 第一次去還沒看到、第二次去他顯然才剛在門口掛出來就被我搶了)

可是下篇這教我怎麼拿「店頭限定海報」啦\ /####

我可以不要外遇男的部分、可是為什麼不早畫啦!




啊啊TOMA SAMA的臥姿真的好美好美喔~~~
還有那美麗的喉結~~請仔細看唷真的很美麗唷~(喂)

外遇男的海報我會做惡夢啦、我要TOMA SAMA的海報入睡啦啦啦啦---------



官網的購買頁面由此去

(淚奔) 果然也有雙封面、
阿媽爽上面的是另一種、官網有兩面都是老師畫的
看到沒、兩面都是老師畫的TOMA(而且還只有TOMA、抖)
                                                                               
正在跟老師拍手抱怨哈哈
抱怨完畢、結果一時衝動跑去申請了FC2的BLOG (因為可以申請跟老師做好友)我又不放FC2東西這叫我去申請啥啊 OTL
                                                                               
話說老師偷偷改了一個東西(明明BLOG沒更新=_=)、
他把生日從7/1改為S.5X(所以是昭和5X年生的)
(這麼寫的時候覺得自己果然是STALKER、連這個改了都知道 OTL)
                                                                               
老師啊、我丟過去的禮物到底你收到了沒啦!QWQ
給我點回音啊~~~
(難道你是因為這樣才改生日那欄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