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hrd的鬼畜銀x病人土了...

其實之前看到預告時就決定想來寫那篇病床上的好孩子也寫出來了www

那篇我自己是還蠻滿意的啦、而hrd太太的腦洞果然是不可預期與測量的www

他家的大江戶銀土常常是一個鍋配一個蓋,阿銀S病重土方也M病重兩方都在比壞ww

跟我家的氣氛截然不同~但就是這樣才有趣啊

因為我疼兒子,所以任何今天就算我讓他受傷(非無法逆轉者),通常也都不是阿銀弄得(我家阿銀是療傷系)這點可比美原作的阿銀唷w(雖然在時間那邊阿銀就拔掉了土方的手臂ww)
我家阿銀真的是把土方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呢呼呼........嗚嗚這對孩子好幸福......(趴

說喜歡看土方哭什麼的,如果不是因為忍不住快感而流出的眼淚還真不想看哪~ 因為痛而流淚是生理反應,因為屈辱而流淚這等級很高成因還要看情況才決定,最喜歡的還是土方一回神發現自己淚流滿面的感覺www 那是「這孩子又被開發出新的一面」的欣喜啊!

阿銀的調教成果...嗯....除了讓土方能夠終於主動考慮他的心情(DNA篇以後)、(巧立名目)照顧他和他視為家人的成員以外,大概就是床上也一直很有進展(O)從最初偷綁成功到道具使用(念還是會念,但不是真的嚴正反抗w 因為自知那方面知識淺薄所以反而變相相信阿銀的篩選品質?←打死不會講的事情)

我現在正在讓阿銀朝向帶土方去旅館主題房的方向(原本就是一般房間,主題房比較貴ww)也許三次輪迴時阿銀會比較努力賺錢wwwww 好想嘗試木馬和鞦韆啊/////
啊啊說著說著又想用珍珠板做那個旅館房間了(趴


坂田氏     
我期待木馬>////////<

TO 坂田氏: 姐姐覺得是把土方雙手捆後面丟上木馬看他不能支撐得好,還是把土方的手綁在木馬的頭讓他能稍為支撐又掙脫不能的好?///


坂田氏     
後者吧,我覺得帶一點點強制但又土方又不需太費力的好>///<


剛剛去爬資料......阿銀跟我都不大喜歡木馬上有其他棒狀物的type,但是阿銀對於木馬本身會搖這點功能很感興趣...( 「不要搖!」)

TO 坂田氏: 如果是綁木馬的話,以土方的臂力應該有可能自行從木馬上逃脫....姐姐有什麼防制方案嗎?(喂喂

針對土方的膝蓋和大腿,可以用潤滑劑去卸除力量w
然後如果是綁木馬頭+搖晃功能,應該在土方第一次嘗試拉動時就會自己搖起來了=自作自受
阿銀表示: ..............GJ


說歸說..........要把我家土方勸上木馬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如果不是他自己上去的、阿銀要把人抱上去不是辦不到,但是掙扎途中應該會很危險.......(苦惱

我家貼心的MR.R說他可以提供協助:一開始就把土方放上去(!?)
等等、MR.R的確是我家(H)外掛但是但是....

MR.R不要這麼貼心......我會變得很想隨時召喚你的...(翻牌
超想抽銀當的果實牌什麼的啊啊啊啊(快住手!



Leila ☆     
打賭打輸了or拼酒拼輸了後要聽對方一件事之類 (雖然是老梗 @"@

TO Leila ☆: 我得了「太老梗不想用」病:-P


當初成分篇二回戰(雖然是腦內)為了把土方勸上X形架已經是煞費苦心了,再來為了玩放置PLAY也出動了MR.R(生日要用健康道具),現在還有什麼新花招可以讓土方騎上木馬嗎?


Leila ☆     
那騙他騎上去就可以前進美乃滋王國了 (最好是這麼好騙


氣氛破壞wwwwwwwww



Leila ☆說    
去弄一間美乃滋主題套房啊(立馬變搞笑劇)



阿銀會軟掉(O)


美奶滋主題房的美奶滋木馬美奶滋上面的潤滑劑也是美奶滋只有全心全身全靈深愛著美奶滋的美奶滋勇者才能輕鬆駕馭美奶滋木馬騎著它前進美奶滋王國成為美奶滋王子(好拗口)

嗚嗚誰開啟了這個美奶滋開關的....我都萎了....




Leila ☆說    
馬上就生圖


這是搖動版本

TO Leila ☆: 圖是之前作木馬時拍的啦



也發在微博上,不過意外的沒有人氣(?)


Leila ☆     
微博前陣子的全被我放生了 根本沒時間刷(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