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很多人生日快樂(通通塞在一起)

↑奉上去年的寒酸生日

 

所以今年另開一篇就算得上對得起你了啦笨自然捲!!XD

然後因為時差、今年照樣調時間(毆)

因為白天趕稿趕得很累,到下午時覺得不行了所以倒下去。

睡一半(五點多睡)
跟鬧鐘(七點賴成八點)掙扎很久後、最後聽到阿銀在旁邊哭著求我出去買蛋糕

然後因為真的沒啥錢、銀行ATM又在街的最遠那一端,所以本來是想要幫阿銀買「一盒草莓+藍莓起司蛋糕」的、就直接縮減為「起司蛋糕」了*聳肩

 

在此送上偽裝成草莓牛奶的綠豆牛奶(紅豆太難煮了)、以及

 

手工製作(因為要折斷)草莓POCKY起司蛋糕!!!

 

(字級大小與心虛度完全無關)

 

 

以下歡迎蛋糕上的新人~~

副長:「什麼蛋糕上的新人?!###

還有這刻意的光線是怎麼回事!」

 

銀時:『唉呀唉呀多串君~這就是浪漫的光線啊~

 

 

(被母親提醒了今天是阿銀生日要對阿銀溫柔一點)

副長:「生日?不過就是吃蛋糕嘛!美乃滋、我的美乃滋呢?自然捲我的美乃滋呢?」

銀時:『(汗)蛋糕配美乃滋....』

副長:「人間美味啦!你這味覺障礙的傢伙沒資格批評!可惡、手裡沒瓶美乃滋我冷靜不下來...」

 

銀時:『這、這樣好了!多串君手裡需要東西的話我可以給你我的草莓POCKY棒~~』

副長:「不。要」(一秒)

 

 

銀時:『好啦好啦美乃滋還你....』

副長:「呼~ (安心)

銀時:『嗚嗚沒關係、我還有草莓POCKY...』

 

今年也比較有誠意的生日小劇場<完>

 

 


 

然後是例行(?)的番外

 

 

「被草莓POCKY壓死是我的願望 *嚼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