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改天補吧。


1st day(2010/10/08)

早上做了累得半死的夢,起來自然是一團糨糊w
想想大概也寫不了文,就乾脆照著麵包姊姊的信件開始做小卡ww
一時做的太盡興結果出門時已經比預訂晚了(炸)

搭車倒還算順,一上來的出口也就剛好是方向,快步走發現前面更多人,時11點15分,心想我是不是又再度小看了排隊人潮(抖)
路過那個兩年來還真的都沒有動工完不知道到底是在蓋啥的工地(米國人的效率真的是超謎的),大概是十一點半多抵達排隊,進入去年讓我叫苦連天排一小時的區域的第一排(去年我大概在第六排?)

今年的禮物包還真夠大方,又是CD又是玩具的,我明天再去拿一點w
趁著排隊開始認真找PANEL跟ARTIST ALLEY跟麵包姊姊+E大的名單交叉比對....米國人的無腦著實讓我吃驚。

ARTIST ALLEY有全名單,附贈的地圖有全地圖,可是完全沒有提哪個作家在哪個攤位號碼=這名單跟地圖根本沒意義

一一確定誰在簽名攤位誰在ARTIST ALLE就可以抓到人之後確定方針:一進去就衝DC攤位找時間表。
這回真的準時一點開始放人,於是我大概六分鐘內就進去了(上樓),一開始就是MJ的跳舞遊戲QAQ
好感動喔用Wii(?)來跳舞耶!今天最熱的攤位之一。

衝DC找時間表,可是上面怎麼找Neal Adams都沒有,他也不在本子上的GUEST單或者ARTIST ALLEY內orz
順道拿了一堆贈品。

再來黑特一下動線.............出口根本沒有人攔阻啊!
我因為找不到ARTIST ALLEY所以以為要下去找於是到了1樓,結果被說必須要重新下樓去排隊才能夠重回我剛剛走出來的路線,開啥玩笑底下才剛剛熬完耶!!哪有這麼恐怖的事情!!

所幸人多了之後一下子把守不夠嚴,我很快閃入一個上樓的空隙又上樓了=_=
而且因為這樣多拿到一個NARUTO環保袋(今日最好用)+免費贈送的NARUTO盒玩,心情平復了點。

今年場地實在是有夠大........我一直到五點還能發現新天地(死)
ARTIST ALLEY因為場地正中央的工事,於是變成必須穿越隧道一樣的地方才能到(而且還只有一個連結道),雖然也因為這樣很多人找不到,所以一開始ARTIST ALLEY非常地空ww

我出門時有140米金,現在只剩下50ww
第一個找到名單的是Dan,因為站在攤位主前雙眼放光+傻笑(啊他的OP真的好帥喔!可我狂派的XD)實在是很明顯所以確定我真的沒找錯人之後就去攀談ww
雖然E大說要簽繪就好(話說他正在畫滿滿狂派的草稿喔喔喔喔正在上線!)可是人家一張那種大小的PRINT都要20米金他竟然只要5米金還買四送一張BBB我就歐巴桑精神發揮得義無反顧了(喂)
他大概帶了幾十張可以選,因為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怎挑,只好兩張電影版的OP、一張原始動畫一張劇場版(?),然後他還超貼心,追加一塊錢可以買一個硬殼紙板套ww 後來我海報都用這裝不怕被折!
我順道告訴他週六台灣有TF ONLY (然後俺是狂派、炸)XDDDD

第二個找到的是Adam Hughes,不過他一直忙著跟人講話所以沒能要求特別簽名(+名字),買了一本素描本w
第三是Alex,同樣因為雙眼放光而被攤位主笑XDDDD
不過他並沒有素描本,但可以簽繪,問題是我不知道該給他畫啥好,於是告訴他我會名後天回來,等E大回答才行。

第四個是大好人DUSTIN,他理了頭,還是一樣很清爽w
我問他記不記得去年有個幫人買的傢伙(我),我一提LILY他就馬上想起來了XDDDD
他跟姊姊問好www 然後問為什麼今年還是不能來(噗)XDDD

我跟他講「姊姊希望我幫忙買產品」,我指定姊姊要的那張海報跟素描本之後,大好人老闆就開始打包,多塞了兩張海報進去XDDDDDDDD
我問他多少錢,他很阿殺力地說「只要40米金就好啦!」
話說他超細心,他往袋子裡塞海報時還特地問我會怎麼給姊姊,我說我大概會回台灣時帶回去,他就很放心地塞「不用擔心郵資就好ww」←他竟然連這點都考慮到,實在是超讓人感動的大好人啊!!
我請他跟姊姊講一下話ww 他也害羞起來只錄影了六秒鐘XDDD
他邀請麵包姊姊觀賞他的FB~~要去打招呼喔!


再來順利結束,就是一連串地找不到人了orz
因為真正含名字跟地圖的大對照表在會場的另一端(我從這一端走過去)所以我很晚才知道大家真正在哪,在那之前只能一遍又一遍走過攤位看名牌(米國人腦殘就這樣)。
好不容易找到的是freddie Williams II,送了卡片買了素描本+簽名。
另一位大牌的Darwyn Cooke(?)因為在IDW攤位簽名之後也沒有按照預訂回來所以沒抓到。
接著在Robert Atkins攤位呆了20分鐘,剛好在我之前是一個他認識的資深(?)FANS所以聽作家在聊他自己怎麼出道的、怎麼畫snake eye成癡的www
故事很有趣,買了GI JOE的素描本(他沒有賣海報),他說他正在自己畫X MEN 什麼系列的漫畫,給我們看手稿(真的好棒啊!)

找得最苦的Peter Tomasi大叔~~~~~攤位一直是空的!orz
所以才找了七八次都沒看到orz

最後五點多了我放棄了,去找廁所的時候發現原來過了IGN之後還有一大塊場地今年也用到了orz
進去看了VAMPS 講座的最後一分鐘,距離Hyde不到10公尺的感想是:哇!真的很小一隻!←

在排簽名那區徘徊了幾次大概弄懂了規則,要簽就是要錢,價碼每人不同XDD 20-55不等之類的。
反正也沒特別想簽名的我放棄,倒是當時3號桌前面沒人排隊很冷清,路過的看到的都說「他是誰啊?看起來有點可憐」←的確是公開處刑沒錯XD

中間回去商業攤位,CAPCOM區拿了大神小太陽的好多贈品=v=
然後路過ALIEN攤位,原來現場排隊排成那樣就是要進入特別睡眠艙去看影片XDDDDD(一次四人)
拿了讓人愉快(?)的小蜘蛛看板←有看的人都知道那是啥wwww

六點和黑貓會合去聽初音誕生的社長會談wwww
雜誌社社長大人,您還是請說日文吧www
C社長大人對V家&NICO&創作者們的交流解說跟我先前觀察過的相同,加上獲得一些很有趣的互動(?)所以聽得還蠻愉快的。

然後感謝黑貓提醒下一場是殼中少女(?)的劇場版首映,一問之下就是GONZO沒做成功的那個紀念作,衝著「有中井副長!」去看了,這個另外放雷(畢竟是全球首映)
中井的角色超出乎我意料之外於是開頭前五分鐘差點害我掐死自己← 我之所以不聽中井任何BL CD是有原因的/// (單純地心臟受不了//)
這場因為原書作者也來了wwwwwwww
現場超貼心的還有免費簽名版可以拿去給他簽名(還是每個人都簽喔ww)於是我也拿了(喂)

作者好親切,還說「我會回去告訴製作公司美國觀眾在何時點笑出來」←是說我好疑惑!難道真有國別之分嗎?XD
那我算哪一邊?
因為我在中間一幕就自動接了「そなん装備で大丈夫が?大丈夫だ、問題ない!」然後內心大笑←當時不接那句對不起我自己www

看完之後等不到公車,就在閒聊中跟黑貓走去地鐵=v=///
回來發現網路死了,搞得我得明天早上早起去朋友家用網路orz

今天一天這樣下來全身僵硬+酸痛,我看我明天大概就會懶得去會場了........
是說遊記打完的一點,我已經累到腦袋沒運作了OTL
笨阿銀的生日禮物就這樣算了吧OTL
明天來去銀土吧卡位置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