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阿蓮的ダミーダミー之後,我決定以後不要在某M學妹前唱歌←

 

二息步行練gero版,現在已經不會唱其他人版了(掩面)

メランコリック是aim www

爐心練優沛版(被揍)

心經ROCK版來練プリクマー!!!

ㄟ啊受很難得不走任何人的風格,唱很順,但是中間會換KEY(炸)大概是蛇蓮+調味料+自己綜合版
沒辦法我的音域向來很窄w

我覺得櫻井姊姊的聲音MAN的時候讓我想到倖田來未

逃出伊甸沒有計畫要練,不過大概是鋼兵XD

瑞士捲、沒有預訂,聽太多版本都很棒的結果就是不知道要練什麼版XD



話說ㄟ啊受,來一個永遠不會成真的野望:我想跟調味料DUET這首←
聽他的版練的時候我會不自主換女生KEY跟他對唱 (blush) 我實在是很喜歡他ww


等等來偷補一下調味料的介紹好了ww
如果他過去所說的都是真的......
這小子是我知道的NICO翻唱歌手中身高最高的(他說如果穿上靴子有190cm←表示平常187)

秋赤音版的轉女孩我幾乎在尖叫XDD
我決定所有歌都先降3KEY再唱←

JBF....當然是ゼブラ版!
瑞士捲女生KEY我會破(告非)降3KEY的版...

生歌完兩小時我累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