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緹緹幫我顧攤、
謝謝排隊小精靈幫忙買本、

謝謝把活動辦得這麼精彩的主催、提供首映會機會的蜜蜂工房、
謝謝日方參與、合作的作家們,

 

謝謝所有用愛把這次活動支撐起來的人^-^///

 

以下是個人攤位照,謝謝緹緹幫拍、幫布置。
如果您有相關照片,歡迎發給我收集,謝謝^^

多瓦悠蘭♪♬     分享

[銀魂 only]

布置中的攤位

 



被誇獎好可愛的帽子、美乃滋跟一直被拿起來看的照片還有小說試閱本,
大概有十五個人翻閱後直接詢問想買全部要多少錢,但是聽到現場沒有必須要預定又縮回去了…


 

 

那兩條黑帶子小告示原本是要弄成圈圈放置的XD
所以才有切痕跟貼紙固定



多瓦悠蘭♪♬     
圈圈看不到,還會滾走,攤位不夠放,所以在他們自動跳樓幾次後就被我直接拉直了...

 

恩恩、我也想過角度問題XDD
跳樓耶好可愛www

 

戰利品們wwww
謝謝緹緹與排隊小精靈>//<


% 謝謝填寫預購單的幾位^-^//
我個人將會於明年一月中旬回到台灣,屆時會處理相關聯絡事宜,如果到時您改變主意了也可以告知,謝謝^^

 


 

以下放置舊公告(0915版)

 

 

 kanban_danger.JPG

%0915 - 銀魂祭當日攤位E5「銀土每日一小時」,會有PAPER和小貼紙供任意索取,並有白子、黑子和灰子的見本可任意翻閱。

如不嫌棄,歡迎來訪,謝謝^^

 

銀魂祭直參

 

CIMG4460.JPG

 

攤位內容物大概wwwww

就交給緹緹布置囉wwwwww 要記得偷拍照片給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