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
    
銀魂324-326中)喵的哩咧神樂好萌←
阿銀你哪位XDDDDDD 把自然捲給我捲回來!




jedsid     
女別三日,要睡睡看


To jedsid: 有點好奇總悟是不是這樣...(喂)


不行、神樂好萌、我吃這款的(艸)
324完食................身為妙近派的我圓滿了
這真的是好棒的夢喔>///< 近藤先生終於獲得幸福了!

糟了、阿九也變成我的菜了(才不是!
阿九的長相變成我的菜、行為也要變成我的菜了啊啊啊←我並不是喜歡扶他的真的/////

阿桂------------ (rofl)
我並不意外但是、但是~~~沒有變得妖豔反而變得清純了是怎樣!!

原來山崎是處男啊←
山崎好帥//←

.......................(掩面)

總悟。超S。沖田三世閣下萬歲萬歲萬萬歲----------------
我、我不小心地被攻陷了
該怎說...............幫神樂擋下土方必殺的一擊的總悟有夠.........

後頭好亂可是好讚/// 媽媽們的戰爭超棒的!
討厭啦我也知道再不掰回去不行還是私心希望土方再多帥幾回瞇////
壞掉的近藤先生好可憐QvQ
還好有假髮子安慰他←完全誤



抖S至上*默說    
S君超棒的啦(掩面)



To 抖S至上*默: 有點太棒了 (blush)

抖S至上*默說    
「土方先生千萬不要變啊」、「好想再跟土方先生吃一次蛋黃醬特餐」................這樣的S君爆萌啦\\(blush)//
土方也是 超好笑的(小孩那段)


塞總悟蛋黃醬那段
然後好可惜只有3話(不過搞長了大概會毀滅吧 全都崩了[噴])



不過上進心這點,因為後面進展太快又太搶眼了所以大家都沒時間想到,
**最沒有上進心的阿銀才應該是最沒事的人啊**
↑阿銀不愧是**JUMP史上最沒上進心的主角**(心)

不過土方接連受到的打擊比較大(先總悟後15郎)
我可以理解他挺身去阻止攻擊的心理。
只是非常意外他會覺得自己有子嗣XDD

所以其實小孩才是土方最大的弱點嗎?XD
而且是個很願意扛起責任的男人,啊唉~///

猩子其實很可愛.......毛毛的好棒喔←
然後土方喊15郎、近藤喊猩子很正常,阿桂竟然喊小老二.......你讓阿九生的是這個?!
阿桂你到底還剩下哪裡可以讓阿九生啊!XD


阿銀的存在感ww
只有自己一人正常的世界,才是最可怕的/ v \
之前看了一些類似作品就有很深的感觸


是說一旦確認是敵人,就算面對女性也完全不手下留情這點很土方www 但是後頭為什麼心意改變得那麼快啦XD
總悟給你的打擊這麼大嗎?XD
在那樣的環境忍氣吞聲兩年....QAQ
笨阿銀啦你在忍啥啦竟然不快點來救土方!!


總不成是(電話中)
『啊你....知道你還正常就好了。
我不會離開真選組的......就算是現在這樣。』←可惡我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萌

即使是人事已非的真選組也要待住的土方、即使知道戀人身陷苦海,但是尊重他的選擇而忍耐著一起裝傻的阿銀......對我來說有萌


天性免疫的阿銀在其他場景會變成悲劇性的角色呢、像是....

身為世界覺醒的最後機制,卻因為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必須裝傻低調成為最後一個清醒的人。
腦中畫面有著跟著阿銀一起奮戰到最後,自知也終會被感染的土方,雙手搭在阿銀肩膀上,喘氣說只走到這裡、無法跟阿銀一樣天性有免疫力很不甘心之類的話,苦笑,眼裡流露的是對即將要變為孤獨一人的銀時的疼惜,說出最後的話語「那麼、拜託你了...記得、兩年後的、日蝕日、6:18pm..約.好了」

一直未發一語,臉上表情絲毫未變動的銀時,冷眼看著土方發病/消失/倒下,許久.....「兩年啊..」日光悄然從地平線上探頭,逐漸照亮整個死寂的城市......這個城市,只剩一人屹立
↑抹臉)我為什麼要設定這麼可怕的故事orz


阿頭先生     
我從頭到尾就只有看到近桂跟妙土還有沖土!!!(你揍凱)




桂九也不錯耶←


抖S至上*默說    
To 阿頭先生: 真的 阿頭 這超沖土的啦(掩面)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我覺得小老二是小九讓阿桂生的耶(好震撼的床戲(幹嘛自己腦補床戲啦!!



十四夜.畢製何時才能關窗?說    
326訓証明十四是好男人也是好媽媽~





我一直覺得副長是媽媽,感謝326訓證實了wwww

To 比司吉吃很重鹹: 因為阿桂已經證實生了嗎?XD
不對吧!猩子可以從任何地方抱來的啊XDDD
阿桂不是常跑動物園嗎?




總悟=君臨天下的男人這點真的一點都沒有不對wwwwwwww
可是說實在話他為神樂擋下那一擊真的是特別service啊////

他可以不用這樣退場的,不過要瞬間軟化/勸降副長,這樣的作用來說這職位還真非他莫屬www

話說CP大戰神樂並沒有參與,最後也跑到屋頂了是怎樣XDDDD
媽媽大戰之所以無法參與是因為她不夠梗???
也因為總悟陣亡吧XDD
可是身為沖神沖派,神樂生總悟小孩反而變成超級合理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