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同事現在在放的歌曲類型是,只有一個旋律兩句或四句歌詞然後一直重複的東西....
如果不是一直放我還不知道還有這種類型...(到現在第三首)
是不是同一人啊(女歌手)

至少旋律比那個數他幾歲大的好多了



換男歌手了 一樣
一直唱"我不放棄你啊~~~x50"(英文

這種歌免洗得嚴重啊 到底有沒有身為歌手的尊嚴啊這些....
目前八首歌都是這樣........
啊可能超過八首了

"我想知道~~喔耶耶耶~~x50"

 

"SO HIGH~~x50"現在的

 

 


比*))蛇)≡▽≡(み\\     
因為同事都放舞曲吧
为什么现代电子舞曲大部分采取小段反复重复?目的是什么?重复次数是否有一个合理值,接近听众的接受范围? - 电子音乐 - 知乎

 


多瓦悠蘭( ・(ェ)・)♪♬     
所謂的電音舞曲?

 


比*))蛇)≡▽≡(み\\     
有點像是歌手把自己當作歌曲裡的其中一像樂器

 

 


"你在哪啊~~x50"

 

 


比*))蛇)≡▽≡(み\\     
於是忍不住點開Spotify裡的電子舞曲分類來聽,每首都能逼死你XDDDD

 

這種音樂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跳耶

 

 


Alan Walker - Faded (Lyrics Video)
你在哪的
這種調性的是舞曲喔....

 

 

比*))蛇)≡▽≡(み\\     
這首我超愛的!!!XDDDD EDM裡的名作

超初心者也能輕鬆瞭解EDM到底是啥

EDM是把電子舞曲元素拿來做流行樂,主要目的也不是要給人跳舞了
不過基底還是電子舞曲,所以還是很好remix給跳舞用XD

 

 


身為老人只有George Michael的音樂可以啟動我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