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萬眾矚目的海報(心)

CIMG1330.JPG


海報跟版子當然都是中午以後才放置在這個原先排隊的地方的(後來則成為猜拳大會所在)畫面上可以看到A區招牌,大家就可以比對會場圖知道位置。

我跟朋友因為晚到排隊區,旁邊已經三大排人,所以後來眼睜睜地看著兩樣東西品切掉。一開始並沒有限制一人買多少份,似乎是小看了大家買周邊物的怨念了(笑)等主辦單位發現後面還排了一堆人注定無法買到糖果而出言說「一人限購一份」也為時已晚。

啊嘛、東西在眼前品切,特別也是排了幾十分鐘的、滋味也真不是蓋的(遠目)

不過拖晚到之福,排最邊邊,就是可以趁機拍照(不然閒著也是閒著)

 

CIMG1336.JPG

因為會場內禁止拍照,所以只有這張A版子因為面對排隊區所以能拍下(心)
拿著香蕉巧克力的山田家副長真的好可愛喔TAT
幫誰拿的巧克力啊~(笑)

CIMG1332.JPG

這位大人的本我沒有看過沒有看過也沒有聽過,所以一開始的十張海報就這位大人的我沒有認出來(思)後來聽說是已經不畫銀土的大人回來支援的,銀土果然有愛!

非常漂亮的白夜叉~*

CIMG1340.JPG
煞到超多人的夏目家虎銀(心)
當時排隊前進進場時這牌子剛好在我們排的正前方,所以就是聽見旁邊人突然尖叫我也才看到而且加入尖叫了(笑)
好棒的大腿跟腰啊vvvvvVVVVVVV

CIMG1342.JPG

嘗試拍很多次的嶋二樣的RPG副長不知為何都還是糊的,測光真的很難掌握QvQ

CIMG1347.JPG
花車家的阿銀也真是色氣大放送啊////////

大腿也很棒////////←為什麼不是看臉!

CIMG1356.JPG

CIMG1358.JPG

各種意義上都成對的銀土啊!!!>/////////<

阿銀臂膀上的銀字和十四大腿上的十四、看起來要幹架的阿銀,跟微笑拿下煙提傘的十四........太配了!>////<


因為偏心所以有以下桌布SIZE的(喂)


        CIMG1359.JPG CIMG13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