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

 

原來放著素材會自己長啊,那就安心了(喂喂)
是說剛剛土方美人(的美人配刀)和泉守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76生給我的w


多瓦悠蘭( ・(ェ)・)♪♬     
會啊,不過生得比較慢XD

suezou@舒米加油,相信你     
但是會滿



我要怎麼在遊戲中看刀的流派?O.O
刀帳只會顯示種類??

滿是9999的話我OK(不


多瓦悠蘭( ・(ェ)・)♪♬     
滿的數量會照你的等級增加OAO/
點進去刀帳每個會在他的名字下面顯示他的種類跟刀派OAO/
你點戰績,左下有個資源保有最大值,那個就是你放著讓他生可以生到的上限


suezou@舒米加油,相信你     
刀帳每把刀點進去,或者是wiki



好、謝謝

5676又給我不想要的打刀(大和手安定)我放著等著吃掉??



八月出鶴丸啦!(熱死)     
可以跑完回憶再看要不要留



沒問題,我已經有一把了(第二把吃掉了)

歌仙來啦!!!!!
我有點忘記我曾說我還對哪款有興趣

2-4(?)一直卡關

說完之後就破了,現在3-2
然後現在注意到我有三個人物會飄散櫻花了。
我家陸奧我疼他所以正常,石切丸好用所以正常(這兩位都超過LV20)但是後頭才來的阿兼也飄櫻花了是怎樣wwwwwww
到底飄櫻花是表是怎樣?可以告白?(不



多瓦悠蘭( ・(ェ)・)♪♬說    
是MVP,打怪不會累XD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好想要和泉守兼定qwqqq

TO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你根本不該玩XDD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草左☂舉債度日: 為什麼www

TO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學生要有學習的本分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學生需要抒發的管道(?

TO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你尤其不需要抒發wwww(拔毛


土方的胖次在我頭上_雨宮清夜     
不要拔我的毛/



今天一直撿到脇差,三把,包括那個我看了很欠打的清江(腦內CV是子安←
應該說是三種,然後一隻亮晶晶的像是聖鬥士的那個(名字忘記)
剛剛長得像是只能喝咖啡(?)的東京吃貨的鳴狐來報到

話說本能寺刷得還算順利(有念經的話←
是、對不起我錯了,我繼續念

聖鬥士那位竟然叫做「虎徹」嗎?www
然後剛剛撿到第二隻歌仙


一邊慢慢練也到Lv 20,目標是拿到小狐丸。
不知道得打多久

存一下投石
50、100、50、50
每次都被敵人轟很不爽

明明清光也LV20了,他為什麼總是特別柔弱啊的感覺
還是其他兄弟皮比較厚?

然後今日迎接山姥切和崛川國廣了(拍手)
4-1好長的地圖啊一直打不完....

歌仙不管種田或養馬都牢騷一堆....真不想練他
我家陸奧就什麼都做真貼心(心)

是說這遊戲其實很單純(對於日文不好的人沒有字幕就連學習的機會都沒有,所以連這點價值都沒有了,只能單純收集,可是這種動力還真....),同人誌能出本出到有ONLY還真的是腦補得很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