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些日本新銀土作者的本的討論。

應談話對象要求使用假名........結果就是現在我也忘記這位太太是誰(炸飛)

0508

這位太太的本還真的是....出人意料呢

 


鮮果果汁武士
致郁



我倒不是這個感想www



鮮果果汁武士
XDDDD你是怎么看的呢?



敬佩太太明明知道「好像有什麼不對」但就是怎樣都要這樣畫下去的勇氣?



鮮果果汁武士
hhhhhh的确是
今天这位也……



看完了,的確是也只能佩服了wwwww
應該也是新的太太?
我說的新大概就是2012、13以後的www

 


鮮果果汁武士
应该不是老牌银土大手那一时期的


碰到這種很勇敢的太太我就會想要列入觀察區.....(而不是購買區)

 


鮮果果汁武士
看以后的本子是什么情况www


我自己的購買名單除了老牌的,中間時期的(例如畫出盆栽銀土的)也還算是出一本收一本的,「新的」有幾位雖然真的畫得不錯(畫面上)內容則不見得會落入「啊、收吧」的程度....
にらたま這位就是....那次掃攤不過事後覺得不對胃口想賣但這邊沒有二手市場也賣不掉
有時真想通通打包給對岸的什麼人讓他去出(不



鮮果果汁武士
哈哈哈哈哈不然转发送亲友好了hhhh


老牌時期真的就是照單全收XD



鮮果果汁武士
感觉她们是真的爱着银土啊
之后的就很难保证不是跟风【?
唯爱的本子我就吃着很艰难


我覺得銀土應該無法構成跟風的程度(失禮

 


鮮果果汁武士
规模还可以吧?今年的S不是有142摊?


老牌們的對角色的切入點、演繹方式都各有一套而且各自有堅持因此各有風格

 


鮮果果汁武士
而且系列本也多,页数超良心!


我當然也知道這是類似「第一印象」很難磨滅,讓後來的作家越來越難切入「啊、這樣的角度已經好幾人畫過了呢」

 


鮮果果汁武士
长篇的话对于人物深层次的刻画就能体现出来


我自己在07年入坑、08年就已經在煩惱好多人已經各自演繹過三葉篇了,我還需要寫嗎?
但是因為我找到了切入點,而且我開始有自己的特定人設,所以我知道我寫得下去、堅持得下去(到現在


鮮果果汁武士
所以后面的作者就只能画肉了【并不是
这是一个过程,也是一个作者的坚持啊~


現在才入坑(2012-13後)的作家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某種程度我可以諒解他們「不得不很勇敢」的現象

 


鮮果果汁武士
独辟蹊径吗2333


差不多
這段對話我可以貼我的BLOG嗎?
可以幫你打碼~~你要哪一種碼?茄子還是鮮果果汁武士?(喂喂

 


鮮果果汁武士
鲜果汁武士!
听起来好棒~\(≧▽≦)/~


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