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充數的(毆)

 

一開始呢,531去日本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知道心愛的焦香要與幾屆銀土ONLY相關的大手百計聯合主催銀土祭大概是08年八月下旬的事情。

當時的紀錄=v=

[揪團] 2009/05/31 銀土祭

[揪團] 2009/05/31 銀土祭 02

 

儘管妄想了一堆還是很絕望的哈哈。
因為當時沒工作,也不知道前途在哪,更別提家人一句話就可以決定結果,不過當時也做好覺悟縮衣節食也要去一趟。

 

稍微接近夢想一點,是在10/10銀時生日繪茶上,實際上得以和心目中的神山田樣對話到的時候。

當日記錄、

[銀魂] 1010銀時慶生繪茶報導

 

那時就算知道「去了也見不到面」還是想去,之後,存錢去日本變成我唯一的生存目標。

 

幸運的是,2月開始在長輩的公司幫忙,於是開始可以進行更遠大的敗家計畫(也造成了後來的....)
中間的每週實驗(省錢)菜單還有種種拿生命換金錢的事情就甭提了,直接跳到準備上。

 

能先回台灣所以可以印本子、買東西補給這點是正確的。
而這回去日本,因為運氣不錯換到免費機票,甚至是能排到前一班飛機先行抵達外加買了快車券(skyliner,外公知道後驚訝於我的大手筆XD 我則覺得時間寶貴,不該花在通勤上)省卻長輩等候的一大困擾也是很正確的選擇。
銀土祭的會場意外地離寄住的親戚家近到巴士15分內抵達是很幸運的。
以上都讓我自己的預算節省不少,得以盡情花在我的目標物上,這點要從神明保佑我成行開始。

 

 CIMG1326.JPG

這是530晚上打包給山田的禮物的照,忘記有沒有放進巧克力了(笑)

而且事後幾天才想起來很烏龍的事情:裡面都沒有署名清楚(炸)
只有本子的第一頁寫著TAMAGO,後來補信去說明道歉了(汗)

 

CIMG1329.JPG

 

通通都裝好之後,等進場前再拍一張。

買的袋子我自己都很想多買一份,很漂亮QvQ
顏色好設計很好,不過很貴XD

拿出來的當時有聽到後方的小姐說他們沒想到要準備禮物XD
也被他們看到圖片裡信件寫的關鍵字「蠢蠢欲動」了(羞)

 

 

cap.jpg

最後、想起來忘記把手指上的繃帶照一下(笑)
可真的都是按照山田樣的圖貼的喔>///<

 

題外是、給隨行的均雯的謝禮是我家銀土孩子一本和一頓在和幸的豬排飯>////<

 

CIMG1452.JPG

CIMG1453.JPG

 

 

話說和幸的醬料真的很不錯,讓我忘記拍桌大喊「美乃滋不夠啊啊啊啊啊啊-----(中氣十足)」(毆飛)

 

因為民情不同,銀土祭我少做了很多事情(笑)
某種方面來說,米國這邊的活動就是尺度最大做什麼都可以的,我還真有點感慨。
有些在台灣的話可以通融的事情,在日本都不能做,的確是有點無奈,但是入境隨俗,沒辦法。

「要知足啊」這樣的想法,在日本行動時是不得不時常提醒自己的(苦笑)

 

大概是我貪心慣了,的確,就算是我什麼都買到了,我也依然沒有十足的「滿足」的感覺,雖然不是說還在飢渴狀,也不算是那種倒地不起的飽足感。頓時覺得自己真的很難搞(毆飛)希望收到全部的海運物之後會好一點(啊哈哈)

現在,就是事後的善後工作。
希望能、繼續調整心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