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感謝小魚的貢獻原圖及其友人的熱烈(?)演出ww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看到小魚的圖就手癢得想改←

 

2010 1112

 

 

 

糖分中毒     分享     

畫超慢喔靠 (doh)※18禁有注意(噴




一兩銀     
壓倒啦!!!!!!!!!!!!!(woot)





畫面中央正下方的白圓東西是土方的膝蓋嗎?! (woot)←也太快



糖分中毒說    
不是壓倒啦 (rofl)
太可惜了這次什麼進展都沒有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表情好鬼畜喔好棒 (blush)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好S的臉~ (heart)





糖分中毒說    
TO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我超愛鬼畜銀八 阿不對是阿銀啦XDDD




*Sokai*說    
發現土方的膝蓋!!! (woot) (heart)




糖分中毒說    
那不是啦 (rofl)你們這群滿腦都壓倒的!!!!




雪雪@姜鍾廚     
可是畫面下方真的超像土方的膝蓋唷!(woot)(heart)




糖分中毒說    
那是你們自己腦補的關係吧!!!!
如果是膝蓋下半身不就空了 (rofl)




雪雪@姜鍾廚     
因為抖S銀直接把土方壓倒!(heart)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如果是膝蓋的話 土方一定要躺著屈膝
然後下半身非常靠近阿銀的腹部 才有可能辦得到(?





糖分中毒說    
不行阿辦公室門沒鎖
TO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不用模擬了這不是膝蓋(艸(rofl)




*Sokai*說    
這不是膝蓋是什麼…… (brokenheart)




surfrider     
小魚你動作好快!wwwww




糖分中毒說    
TO surfrider: 什麼動作 (woot)想到西裝就想畫了 (woot)




surfrider     
壓倒的動作...(ry)(喂)






(ninja) (等著被打←OO製作中




糖分中毒說    
TO surfrider: 不是啦 (rofl)




糖分中毒說    
TO (草 ̄ω ̄〃左)っ☂: OO!?




雪雪@姜鍾廚     
TO (草 ̄ω ̄〃左)っ☂: 應該是OOO才對吧!18禁的意思(喂)





糖分中毒說    
多一個O是有什麼差啦!!!!

 

 

頂著鍋蓋逃跑)

 

 

 

糖分中毒說    
什麼軟一點啦吼 (rofl)
上面要標18禁了 (rofl)




*Sokai*說    
(草 ̄ω ̄〃左)っ☂: GJ!!!!!!!!!! (woot)




雪雪@姜鍾廚     
TO(草 ̄ω ̄〃左)っ☂: 改圖超超超GJ超愛色色的調戲說話!!!!!(heart)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軟一點太GJ了xddddddd




糖分中毒說    
對阿之後阿銀要言語調戲土方了超壞
標題+了18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改的好!




糖分中毒說    
一個明明不是H的畫面變成H了 (rofl)





*Sokai*說    
本來便應該H的!!! (rock)




雪雪@姜鍾廚     
宊然就加了18禁的標題了!(rofl)






Hしか見えない(喂)




糖分中毒說    
為什麼要講日文啦吼 (rofl)
TO 雪雪@姜鍾廚: 怕有人被嚇到 (rofl)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TO(草 ̄ω ̄〃左)っ☂: 就算用日文 看到H還是恍然大悟阿! (hungry)






好吧我來製作純情版
挽回我的污名(?)




糖分中毒說    
為什麼還要純情版啦 (rofl)
手已經壞掉了再改也是壞的!!!!




糖分中毒說    
TO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重點還是H阿 (rofl)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原來那是壞掉版本XDD






............糟糕我改不出純情版(按刪除檔案)

啊突然有靈感了!
呼~請按純情一票~~

 

 

 

*Sokai*說    
TO (草 ̄ω ̄〃左)っ☂: 馬利歐香菇 (rofl)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1 up!(什麼up了喂







還有其他版想看的嗎?←這傢伙顯然不想工作了(炸
TO 糖分中毒: 什麼手壞掉!QxQ 人家一直都以純潔的心來配合小魚的圖寫台詞的!





一兩銀     
改台詞超糟糕wwwwwwwwww





我正在改OO版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阿銀變媽媽味道了~
銀時:能讓我下面站起來可只有土方君喔~ (heart)






OO版)我覺得很健全(煙)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XDDD (lmao)蘑菇無線增值





*Sokai*說    
TO(草 ̄ω ̄〃左)っ☂: 變大○了啦!!!!!! (rofl)






每個人馬賽克裡面裝的東西都不一樣耶 (blush)
我的是筆挺的西裝,大家的呢?←




*Sokai*說    
TO(草 ̄ω ̄〃左)っ☂: 被獵奇了的馬利歐!(淦) (rofl)



TO *Sokai*: 這位大人的想法也好有趣ww






糖分中毒說    
淦為什麼香菇吃了會變大啦 (rofl) (rofl)哪裡純情了好糟糕
TO (草 ̄ω ̄〃左)っ☂: 明明就是我的圖必須配合你的糟糕台詞 (rofl)





這是打過紅白機的人的常識啊!
還有用頭撞上面的牆(特定)可以撞出金幣←




糖分中毒說    
對不起我還以為是真的←原來是馬力歐梗 (rofl)
馬賽克為什麼讓我想到近藤的鼻涕觸手阿好恐怖 (rofl)




場景記得要畫牆上的鏡子中反映出來土方潮紅的臉色和被解開的領口所露出來的吻痕



糖分中毒說    
吼唷沒有H啦 (rofl)
是對白框啦



抹殺想像的對白框QAQ
心都碎了 (brokenheart)
TO 糖分中毒: 被你說有問題的第一張我明明沒有改圖只有填詞...QAQ



一兩銀     
大家都心碎啦!!!!!
魚卵出來面對啊!!畫個R18來補償大家的心靈創傷




糖分中毒說    
可是改台詞改的也太H (rofl)
我也想看你們失望阿 (rofl)


TO 一兩銀: 自行腦補是你們欸!!!我不負責任阿 (rofl)





為什麼就是沒有人想土方穿短褲?
剛剛跳完14小時蘇格蘭火焰之舞馬拉松還要嘴硬說自己不累,而阿銀說的軟的地方指的是土方的眼神!





糖分中毒說    
這誰知道阿 (rofl) (rofl)
為什麼要跳那什麼什麼舞阿 不工作在幹嘛(笑死



TO 糖分中毒: QxQ我又沒有看到前面的篇章!!



糖分中毒說    
什麼前面的篇章 :-o




TO 糖分中毒: 你貼了一格啊QxQ 於是我斷章取義也很合理←




糖分中毒說    
可是那不是膝蓋阿 錯太大了 (rofl)



只能說我接收到膝蓋的電波(啥)
其實這樣斷章取義來改圖蠻好玩的,下次再來(喂)





糖分中毒說    
我下次會弄好一點不要有對話框出現 (rofl)






不不你弄錯整個重點了:沒有讓人誤會的地方怎麼能激發人斷章取義的靈感呢?←




糖分中毒說    
好啦我認輸 (rofl)





其實會有電波也因為我家副長的膝蓋是攻略重地(喂不要說出來###





雪雪@姜鍾廚     
原來副長的膝蓋也是敏感點噢!(woot)(筆記)





對溫度的改變會很敏感(blush)
像是被手掌包住(然後扳開?!)時....w




糖分中毒說    
為什麼是膝蓋啦 一想到畫面就想笑 (ro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