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MKfpJ8XtiHpsKjeFcs0VR  

 

 

柳樂的手臂曲線真的漂亮
希望到時他拿出來的同人本真的是柳樂親手畫的XDD

我很在意每一張海報的背景圖啊
這張後面的車 車牌是1046
官方好用心我要哭了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天啊是トッシー!!!!


突然想起阿銀吐槽過宅土的靈魂畫風的問題.....
阿銀 你自己也是靈魂畫手啊你沒資格說人家啊!!!!


Leila ☆     



每次都會在銀魂WB情報推下看到一個傢伙一直在說電影1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
已經連續看到四五次了 今天忍不住去嗆了(不是對嗆 只是用他的句型完全寫一遍1的好話


Leila ☆     

 




TO Leila ☆: 剛剛發現有不同ID也是講差不多的話「去年一等一爛片」「最尷尬真人版影片,希望今年不要再來」


Leila ☆     
有的人就為反而反為黑而黑 別太搭理他們



TO Leila ☆: 沒有想搭理,但是也想開很多小號用同樣句型說好話xddd


Leila ☆     
可啊 XD

 

【制作現場レポート】「銀魂2」現場レポ、“フル回転”の柳楽優弥のアドリブに橋本環奈がすかさず応酬 - コ...

敲可愛的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制作現場レポート】「銀魂2」現場で菅田将暉が小栗旬、橋本環奈との再共演喜び「らしさがパワーアップ」 -...

換個角度就差很多啊!!!

 

とりい on Twitter

媽媽!!!!!!!!!

 

雙副啊雙副啊雙副啊雙副啊雙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樂超可愛啊

我已經沒有表符可以表示我的激動了,求雙副片場手銬跳舞我要看小栗銀壁咚柳樂土(等等

   

其實後來看別人評論才想到一件事 動亂篇真的不是雙副XDD
電影版作了區隔
電影版的制服 對於 局長副長隊長的衣服都作了區隔
副長袖子是兩槓 隊長一槓
所以阿銀穿的是隊長等級的
所以電影的小栗銀穿著制服壁咚柳樂土的時候就真的可以吼"下克上!!!"了(O)

 

比⭕️))蛇)≡▽≡(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