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

 

我可以吶喊巨人56的內容嗎?(一路震驚到現在

 



巨人這主題之沈重比烙印更可怕啊
比較起來我還寧願住在烙印的世界

至少烙印有希望,巨人我覺得沒有啊XDDDD

好吧差異在於「世界已經這麼險惡了為什麼死因還有因為利益不同而被人幹掉」,這點在巨人的世界異常的明顯,烙印卻沒有,隨時會被鬼怪幹掉

雖然在巨人當前的情況下人類依舊互殺是全天下最正常的事情,我還是受不了orz

好累,真的很累
最擔心的當然是團兵明燈有一天會被捻熄


怎看團長旗子都被插滿了啊.....
他最近一直被放service,對於配角的人一旦開始被放service根本就是死亡FLAG插滿滿.....

不過以戰力平衡來看團長必須活著.....不然勢力會一面倒。
目前腦力戰等統籌能跟上團長的只有兵長,104真的還太不成氣候了(嘆)

我好想住在大江戶就好了啊那裡真是世界上最平靜的地方(哭


醉古教說:[貓好好真是神作]     
好怕怕ㄚ
停了一陣子沒看巨人
真是前途黯淡無光


Leila ☆說    
巨人就是當發現了一點點小小希望時就會出現更大的絕望來摧毀它的世界 Orz

TO Leila ☆: 來吧姊姊我們一起定居大江戶每天PERO銀土(不



Leila ☆說    
我最近在地獄巡禮的說 XD


好吧!你去吧!!要讓白澤風光下地獄喔



Leila ☆說    
他已經下過了XD
還是鬼燈親自花了六小時熬夜挖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