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ilibili.tv/video/av1059106/
這瞎毀wwwwwww 莎夏超萌超可愛~~
讓讓子當主角很煩不過不錯耶就這樣吧!

莎夏可是原。獵人出身的不是嗎?XDDD
讓讓子你給我退下啦XDDDD

驚鴻一瞥的兵長(尖叫

阿鎧啊你為什麼要逃XDDDDDDDD
你給我變
變成阿鎧抓大豬啊混蛋XDDD

對莎夏中的人(=銀魂小紗)真的是好感度被那巴掌破表了XDD
莎夏wwwwwww拿弓箭的不用衝吧XDDDD

阿鎧你這個狡猾的傢伙XDDD
(噗)阿明你在玩什麼心理戰啊啊啊啊啊啊XDDDDDD

廣告中莎夏(學生服)的大腿^q^

喔不阿明你再搞什麼XDDDDDDDDDDD
(讓媽媽登場那邊的就算了wwww)
(不過讓媽媽是好媽媽)
(不小心說出「讓子」的艾連+10分)

讓媽媽可是高山大姊是吧wwwww
這種穿越不得了啊XDDDDD

被彈幕說前方高能我還以為是BGM(真的很好聽)原來是畫面啊啊啊啊啊讓讓子XDDDDDDDDDDD

切肉(?)的萊納好賢慧(DOKI)
後方的飛舞莎夏我不想理她了啦XDDDD

而且莎夏是長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中途的自宅團!!!!!
在床上跟兵長滾來滾去閃死巨人嗎?我願意!!!!(等

莎夏的服裝超可愛的!!
STAFF!!!把這些都串在一起了!!!!

亞妮雖然也是私服但是沒有莎夏來得驚艷啊
莎夏的鎖骨跟肩膀好漂亮>///<

等等、所以讓讓子和尼桑(?)中的人同一個這樣嗎?XDDD

怎麼會有這種CP FLAG啦XDDDD
莎夏跟康尼才正確的啊XDDD
讓讓子跟阿明!!

ED沒換成讓讓子是可惜了XDDDD
(最不融合的就是ED了、因為連OP都換了啊XD)
只好期待讓讓子FAN來手書一個www



Leila ☆說    
笑翻 XDDDDDDDDD

比*))蛇)≡▽≡(み\\說    
等等這是啥XDDDDDDDDDDDD
一開始就笑死我XDDDDDDDDDD


我現在懂讓媽媽為什麼是高山大姊來了.......
米曰『讓媽媽在隔壁棚可是發便當高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