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每次取很長(且沒意義)的標題(毆飛)


 時間  Mon Jul  2 13:14:25 2007    
一定是因為那個尖牙的關係!!!!
                                                                               
第10裡面阿銀COS吸血鬼時、
某個側面讓我想尖叫著蛭魔大人啊!!!>▽<//////
嗚嗚蛭魔大人我來了!!!!
一回台北馬上拖著行李去買書!!!!
                                                                               
另、個人超贊成神樂SM沖田←以MS取代X了(毆飛)
兩個超攻的傢伙對戰起來真不是普通的過癮啊XD


------

 時間  Mon Jul  2 13:18:46 2007    

在樹上塗滿美乃茲的副長真的太得我心了≧▽≦←連特殊符號都用了
                                                                               
天啊太萌了!(心)
銀土真的是王道吧?
之前兩人一起對決、有點回想到BEBOP的SPIKE跟ANDY的無腦對決、
可是層次完全不一樣啊XDDDDDDDDDDDDD
                                                                               
我覺得副長的手臂很萌(什麼東西)
正確來講、就是在黑白分明的襯衫與背心之間所隱約刻畫出來的曲線吧←這是啥!
                                                                               
副長萬歲>w</////////

------

少年新八的煩惱(滾笑)
                                                                               
是說貓耳啊、我也覺得很妙。
之前MABI趁著有服務順道買了、結果索格的型我覺得並不適合貓耳、
偏偏無法交易無法放寵物不能分身轉移然後存銀行竟然要天價的1312元
所以我只好閉著眼睛把戴著沒兩天的喵耳丟進銀行了OTL
                                                                               
喵耳到底萌在什麼地方啊?
我覺得尾巴遠遠地具備誘惑力啊!我喜歡的都有尾巴!←問題發言
                                                                               
是說電車男篇、兩大笨蛋對搶名號一事那麼認真真的太可愛了啊小桂>w<
                                                                               
第十集後面的下集預告根本就是要讓我直奔下一本了嘛!!(淚奔)

--------

我得承認、看到桂倒下去的瞬間我嘴巴張開關不上OTL
雖然很古典的手法可是我還是吃←你根本就沒有餞別力!←沒有錯字!(毆)
                                                                               
然後高杉把一粒殺白砍掉時我再次下巴掉好大、連忙重複多看幾次確認
幸好一秒鐘之後掉得更開所以我不用擔心萬一嘴巴就一直這麼大怎麼辦←並沒解決問題!
                                                                               
空知老師真敢啊XD
改變造型是很險的一招呢,特別是萌屬性極高的長髮。
可是一粒殺白真的好可愛QWQ
                                                                               
高杉之前沒出場幾次可是搶眼得不得了呢、投票也....(思)
大家對他的期待好深喔~

-----

阿銀最迷人的地方、卻是
最初的設定。
                                                                               
                                                                               
雖然被醫生警告不可以吃甜食,但是卻會努力(想)吃甜食的這點。
                                                                               
                                                                               
在吃丸子大賽中,這一點設定又回來了,我很高興。
阿銀,果然還是阿銀←你真的沒話可說了!

-----

喔喔要打了要打了!!!
                                                                               
固定班底變成六人真的太讚了!
而且我一眼相中的北大路真的跟土方打、太讚了養眼度加倍啊XD
                                                                               
我去多加一點美乃茲繼續看呼呼~~←討厭美乃茲的傢伙

------

四個男人關廁所找衛生紙鐵定會成為經典啦(毆飛)
我好想看這幕的COS照喔!←你還想不想活!!
                                                                               
天啊好笑到不行。
明明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卻可以變成這麼複雜XD
                                                                               
剛剛因為餿水事件(室友打死不丟垃圾、之前都我丟的)鬧得我半夜得在那邊一邊忍著嘔吐一邊擦地板的餿水而不爽到極點的心情好多了啦XD
那砂紙看起來有200號耶!!(越低的越粗)
                                                                               
老爺子好強!
全身染血的土方性感度破表←你剛剛明明不是這麼說的!
然後、阿銀還是很讚←一點都沒力的結尾。
                                                                               
給我15集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

以上、來源斷了(喂)
為了感謝N樣所以一口氣看完一天真的僅吃了一餐啥事都沒做
現在的頭痛可能是因為發燒過頭然後我一直不敢去面對的牙齒酸到了第三天(毆)
                                                                               
好痛T△T......
雖然不是阿銀害的可是這時候就是要打一拳阿銀才有氣氛啊--←這叫遷怒
                                                                               
是說兔曹模式蠻好玩的嘿嘿←可是每次都要打箭號好煩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