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

漫威令人上癮的秘密》強勢高層嚴格管,導演理念不合就踢走!10年大片原來是這樣煉成的…-風傳媒

在執導《復仇者聯盟 2》時,Whedon 被迫剪掉了許多珍貴的角色描寫(包括黑寡婦和綠巨人的情感線,以及鷹眼的家庭故事),並被要求按焦點小組反饋意見來改寫雷神在山洞裡那一幕。

感恩漫威大剪刀
我喜歡奧創但AVG2總是讓我看得內心充滿疙瘩就是因為他強推綠寡讓我非常痛苦
我覺得泰卡在THOR3後來必須得接這個(爛)攤子的時候就處理得不錯
輕輕拿起 輕輕放下

 



喜歡兩個角色 希望他們成為CP的心情我懂
但是一開始用美隊來掛保證強推綠寡我就整個?????????EXCUSE ME
還有女人不能生育並不代表他就是怪物(OMG那段對話我真的看得頭很痛)

寡姊你唯一能想到自己可以跟"這個怪物"相提並論的怪物性竟然是"我也不能生啊~~"
(還是你從什麼地方感應到班納也是因為自己不能生而認為自己是怪物嗎???)
而不是你也不小心的殺了很多人這點嗎??? (這我還比較能接受)

何況 已經有跡象顯示 班納想要小孩(只是他不能生)
AVG第一集 當他還在被黑寡勸說的時候
那句 "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他們想要的"的時候
他正推著一個空的搖籃
黑寡你就是那個唯一看到這幕的人

我不能生 我是怪物 所以請想要小孩的你接受也是怪物的我
這怎麼看說法都不對啊.....

認真地如果只是洗澡沒熱水的那段對話只要停在那裏就好了
在那之後的對話就是讓我每次複習2最痛苦一定跳過的地方

導演你拆我大寡鷹就算了
一覺醒來(X)孩子都生了三個就算了
但是這不是用來安心強推綠寡的方式啊

坦白說 儘管我超愛小諾頓
我看過馬克叔的班納博士之後,我覺得他比小諾頓適合多了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覺得用不能生育來作為覺得自己是怪物的理由噁心+100000


wj/6     
什麼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