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6
北韓輸球不會受罰



太好了不是挖礦,不然我會很希望南非提供政治庇護啊XDDD

 

是說那種球賽......有什麼好看的OTL

接待北韓人的房間中,只能收到北韓電視台,他們每晚播出錄影的世界盃比賽,
平均比正常賽程慢1天,而且畫面中都遮住時間、比分等資訊,既無法比較,
也不能判斷是否有被剪接。
此外,畫面原音全部靜默,沒有「巫巫茲拉」(vuvuzela)的嗡嗡聲,
只有2名男播音員的聲音

↑我沒有辦法想像比這個更沈悶的球賽




塵逸❀     
好奇怪為什麼要這樣:-o




大眾傳媒是集權控制國家的一大重點(以前二戰納粹,宣傳部長葛培爾每天早上都要監督所有傳媒要發佈的資料w)所以他們這麼做我不驚訝
只是對於「做到這種地步」有一點「啊呴?」

一般來說,國際性運動是一種凝聚愛國心的活動,應該是不用警戒至此
平常會吐嘈自己國家的在這樣的場合應該都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凝聚力(至少我是XD)
連這樣的場合都做成這樣,我是覺得適得其反,會讓人民對國家更反感的感覺。



krahe(΄◉◞౪◟◉‵)     
不會受罰太好了。如果在這樣的場合還無法凝聚出向心力的國家其實很悲哀~,不過他們這樣做感覺人民的生活,思想真的非常僵化,他們可能已經習以為常到不會反感了..... (thinking)



塵逸❀     
但是,會不會北韓人民習慣了所以OTL......



不知道,我們一般人也應該很難有北韓朋友吧...



影*' -')人('ω'*光     
不會受罰真是太好了...(鬆一口氣



W.M.說    
這個是真的澄清過很多次,新聞是從北韓逃到南韓的前教練放出來的,所以其實還有政治因素。
anyway,不會真的去挖礦就好了……



ariko說    
可是我看到這標題,第一個想的是在南非可以挖鑽石礦.....XD



To ariko: 你好壞XD 在南非也要他們挖礦m9



ms17     
鑽石礦XDDDDDDDDDD

 

 

krahe(΄◉◞౪◟◉‵)     
鑽石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