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6
205)副長心腸真好(無誤)他犒賞部下的方式是狗糧的話難怪大家都喜歡近藤(喂)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近藤喔///

真的是宇宙級的好男人
真的很希望看他跟阿妙修成正果w

 

 

 

【銀魂】ラブチョリスPV+おまけ【作ってみた】

UP主是神wwww

 

 


伊利沙白抱枕 ......

我、我該說可愛還是該吐嘈呢?右邊的還是眼眶含淚耶www




 

0424

愛    350)阿銀喜歡傲嬌確認(蓋章)


銀土吧的討論

嘿嘿


能夠終於用腦內妄想把平子改造的阿銀好帥啊////
雖然說站起來的不知道是哪裡(喂)
螺絲起子發光了啊www

其實阿銀真的很久都不沾鍋了吧XD
我要不要寫一篇350後的銀土同人呢?www




糖分中毒說    
(rofl)妄想超強大的好強 (rofl)





我腦內有銀土對話了orz

阿銀正在辯解不能怪他ww


『哼、原來你喜歡那種女人啊!』←認為阿銀的平子跟自己一點都不像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打擊+很多的不滿/憤怒中的副長

「你完全弄錯了啊十四!
  要阿銀我對十四以外的人動用小阿銀的力量、要對抗自己的意識/潛意識製造出跟連外貌都跟十四不同的形象可是這輩子最吃力的事情了!
  這都是為了不讓十四曝光而做出的努力啊!」←如果繞過去這樣想,那阿銀可真的很偉大喔(devil)


所以我家副長一點都沒有覺得自己傲嬌不坦率之類的吧←自覺超低
然後至今也堅持戀情(?)地下化的土方實在是... =﹃=(做媽的溺愛中

所以就讓總悟當小天使來通風報信吧ww


[銀土] 愛情,不限介面(上)
雖然只有八百字可是中間卡合理性卡很大/ v \ 唉、一天只能八百字真的是太沒用了...


銀土吧的討論,說土方是最符合平子的背景描述的(傲嬌、拔刀相向、有精神上的失去戀人但不構成障礙等條件)論點我覺得很對啊、這沒有腦補吧?(devil)
反正我銀土一直線無可救藥(艸)


(中) 竟然暴走出一整篇字數比(上)還多的(中)了(死)
其實草稿上寫的東西還完全沒用到


我一定得趕快去睡了(暈)

在車上把架構一整個開大了,於是會變成副長生日文的一部份嗎?其實只剩下9天了不是嗎?(聳肩)
今天架構開得更大/ v \ 要開當然要開三倍大.....


我家副長會陪阿銀登上拉麵王的頂點的 (banana_ninj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