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

終於看到飛翔吧埼玉(還沒看完)一查發現這片的卡司簡直豪華出天際,我認真沒想過真的可以看到GACKT跟京本政樹同框啊XDD

兩位同樣演過上杉謙信公的不老妖怪(喂

 

   
而且京本政樹....這麼多年,現在看起來依舊我的菜XDDD
當年的里見八犬傳他的信乃的美色真的令我難忘

然後這是第一次跟父母一起看GA......也是他們第一次看到GA
因為我的反應是他出場我就開始狂笑(失禮)所以還沒看清楚他的臉的母上就問「這是那隻貓嗎?」(指及川光博,因為我也是雖然非常喜歡及川,可是我只要看到他就會開始狂笑XDD)

其實這麼多年來,GA對我來說只要看LIVE、現場上節目、聽歌就好,我如果看MV就會狂笑(失禮)
因為覺得他就是......很會演很愛演XDDD

我是真的很喜歡也很敬佩GA的,只是、我就是會狂笑(毆飛

抓GA來演高中生也..........好吧、他真的HOLD得住(笑)
所有能巴上他身的女孩子是不是都經過死鬥才搶到那個位置的,對我在說那個拿海螺要他聽海的聲音的那一位XDD

然後那個穿雙排扣軍裝(?)很帥的執事是伊勢谷友介,他從CASSHERN一片就讓我非常有印象(也算我的菜?)
這片依舊銳利,而且也是我從沒想過可以跟GA同框的人XDD

雖然麻生久美子也難得在同一片,看起來應該不是能跟伊勢谷同框的角色,有點可惜。
我很喜歡CASSHERN的他們,當年看起來真的很配
只是沒想到他已經是能演有個可以訂婚的女兒的媽媽了..

裡面說的關於埼玉的那些事情都不是真的吧?XDD
挖隧道的XDD
還有一直被酸的群馬縣www

就因為這樣,今晚的BGM就是里見八犬傳了(O)

[萌] 里見八犬傳 MOVIE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炒蛋] 再一次萌里見八犬傳(8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結果現在重看,看到大角先死於道節,道節應該知道這件事,覺得好不忍心啊QQ
道節才是那個做好心裡準備自己會死的,可是大角先死...QAQ

雖然道節也馬上跟去,不過那個時間差感覺好遠(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