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

#底特律戀人
DechartGames - Twitch

台灣時間5/26 1AM
不行啦這時間太鬼畜QQ

 

以前球賽三點我還能夠有睡的機會XDDD

準備要睡的時候突然想到這個要開始了

算了,睡比較重要


起來了,他們剛好暫停了去上廁所XD

(笑爆)Bryan一回來結果被提醒(?)胸口敞開,所以他趕快(襯衫)扣起來......
這種畫面會讓我想到他們剛剛不只是去喝水上廁所XDDDDDDDDD

他們的留言刷這麼快竟然能看著念嗎?

這兩人真的很能散發正能量XDDD

七個小時馬庫斯才剛到耶利哥喔XDDD

他正在收到的曬同人產品XDDD

他們故意的www
就看要不要殺卡拉拉XDD

Bryan說已經實況五次,每次卡拉拉都逃掉了www

一副很想殺卡拉拉的樣子www

我也投票給另一個結局www

所以就是不想起來ALICE是誰,所以他們為了消耗9分鐘就開始抽獎了XDDD

結局出來了但是太失望了www

喔喔有人解釋說後面還有(?

 

他們沒有嘗試過無能馬庫斯路線對吧wwwwwwww
那也是一條非常困難的路線(心情上

 

 

Bryan說,如果安卓沒有變異的話,當他臉紅的時候會模仿人類臉紅
但如果他變異了,他有臉紅反應時會是臉藍ww

我從來沒有用狗吸引注意然後竊盜成功耶XD
我都是進去實打實XDDD

 


我好想睡,等看到卡拉拉之後我就睡好了

下一段說是伊甸、可是我想睡XD

 

 


躺完回來接了工作電話他們竟然還在打XDD

剛剛讓馬庫斯和平抗爭

 


截到好圖
覺得看兩位實況主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現在看到Neil都覺得他是活生生的同人設定毀滅者XDD

覺得這個聊天打賞(?)的商業模式還是很可怕XD
特別是有個進度條的時候

我都因此認真的看了訂閱條件好幾次了(但因為我不常追他們就算了)

現在終於知道他們以前常說的discord是啥了(進入FFXV圈以後才知道的東西

原來三年來,Bryan從來沒有打破過雕像XDDD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