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感謝小魚的貢獻原圖及其友人的熱烈(?)演出ww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看到小魚的圖就手癢得想改←

0428

轉小魚)
 
好想畫糟糕的東西阿 (haha) (rofl)


 

 

 

 

 

 

清純(?)版


「多串君!老師的那個不見了,一定掉在多串君這裡吧?」
『什、什麼東西?啊、你、不要拉我的褲子---』

「啊耶不在多串君這裡啊...奇怪了......是說多串君的那個也不見了?
『混、混蛋!(把我的內褲弄丟了的人還敢說!)』






**被小魚弄糟糕版**↓


「多串君!老師的那個不見了,一定掉在多串君這裡吧?
『什、什麼東西?啊、你、不要拉我的褲子---』


「唉呀?不在口袋啊?我還以為多串君會摸來擺在最貼身的地方」
『什麼跟什麼?我才沒偷你...*啊啊*(喘)你、把開關關掉!*小聲*』


「呼呼~多串君果真是個好學生~還放在裡面...
『混蛋別陶醉了快關--啊、唔呼!*喘喘*』


「老師我也束手無策啊~w
   因為、不見了的就是那個遙控器啊~ww (以為多串君為了自保所以偷了,不過看來不是)」


『你是說..?!(現在的我正在被不知情的人玩弄?!)
   混、蛋!我要拿出...*喘喘*』

「這樣可不好吧多串君~附近人還很多喔~ww
  再忍一下?老師我會配合著掩護你的ww」




(手機響起)
「喂?喔、辰馬?啊、你撿到我剛在找的遙控器?學生剛在玩?
  那就幫我個忙放在桌上,然後把鈕轉到5 ~對、沒問題的w」


↑ **以上都是小魚的錯ww**






糖分中毒說    
太壞了吧竟然是這個 (rofl) (rofl)好糟糕




TO糖分中毒: 小魚才壞呢~人家可沒寫過3Z啊!
不過看我多愛辰馬(blush)連這樣都能出場///





糖分中毒說    
這樣很好阿 (woot)多虧我(你少在那邊




TO 糖分中毒: 糟糕小魚





)))蛇)≡▽≡(み\\\說    
好難得看到你沉醉(?)玩弄3Z阿土www

*Sokai*說    
超級糟糕啊!!!(lmao)(lmao)

\やりなおしー!/     
小糟糕的小劇場喔>///<

ㄚㄊ先生     
(rofl)為啥麻糬變成色麻糬啊

黑 Q說    
(blush)好色呀~~~



謝謝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