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1115

糖分中毒說        

靠勒一直受驚的土方 (rofl)



一兩銀     
親下去!親下去!




糖分中毒說    
今天只有一頁喔所以不更了 (highfive)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上啊,阿銀~把土方帶回家



*Sokai*說    
親下去!親下去! +1 然後給我脫~~ (heart)




糖分中毒說    
你們就只會進入R18階段阿!!!!
這是員工x上司 w西裝喔(強調



一兩銀     
W西裝wwwww這個好耶



雪雪@姜鍾廚     
快親下去阿阿銀!不知所措的土方課長超可愛超想快點發生R18的事情阿!(rofl)(rofl)(rofl)



*Sokai*說    
就是哩!!這樣的截圖會令人蠢蠢欲動哩!! (heart)



糖分中毒說    
TO 一兩銀: 對阿這樣超萌跟w副一樣 (woot)

surfrider     
(blush)快繼續啊阿銀!!!

糖分中毒說    
TO 雪雪@姜鍾廚: 你真的超糟糕的!!!!!!!!!糟糕雪!!!!
TO *Sokai*: 比上次好很多吧 (rofl)
TO surfrider: 其實沒有進展 (blush)




(ninja) 需要我製作OO版嗎?


糖分中毒說    
好阿 (woot)沒有膝蓋你要改什麼 (rofl)




TO 糖分中毒: 竟然以為我需要膝蓋才會改圖...(devil)




*Sokai*說    
期待改圖!!! (hungry)






老闆到了OTL (收圖




糖分中毒說    
不要被抓到XDDDD





他一直要看電腦QQ




糖分中毒說    
那就先收手吧XDDDD




偽裝用圖開好了...(偷偷開圖..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你認為這張圖:治癒




糖分中毒說    
TO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跟樓上一堆色色(被打)不一樣耶 (rofl)超驚人答案!!!





傳不上來
明明很普級QAQ!!!



糖分中毒說    
傳速很慢阿 :-o





怎樣都說Bad Gateway QAQ
存成png或jpg都不行!




糖分中毒說    
跟之前傳圖都一樣嗎 :-o
沒有設定成cmyk吧XD(只有你才這麼做

 

 

請投溫馨一票)


我還正在想是不是因為太普級才傳不上來...




糖分中毒說    
寄放什麼!!!!!!!!! 在哪裡 這是要自行腦補的嗎 (rofl)




TO 糖分中毒: 你們好同步,我的「溫馨」呢? :-o
啊、因為意外阿銀的字有一半變成藍色了OTL
反正你們知道誰說的就好了
你們午夜組的才這樣是不是不夠力啊..要繼續改嗎? :-o





糖分中毒說    
要像上次那樣嗎 吼 (rofl)
我比TO醬快半秒!!!我贏了!!! (woot)





我需要道具.....請提供(耶?)




糖分中毒說    
有啦我腦補到溫馨向了 (blush) 不像某顆頭胡思亂想
什麼道具啦 (rofl)





還是安全版.....) 誰給我道具啦!!圖片佳(艸)




糖分中毒說    
縮圖超像阿銀流鼻血勒 反轉做什麼 (rofl)




好吧...... (lonely)




糖分中毒說    
該走的是TO醬 你沒錯 (woot)(被打

 

製作OOOO版中)
OOOO版) 請投票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分享    

午夜兵汁援 (rock)




耶耶!!!沼澤大好棒>//<



一兩銀     
TO 沼澤★不如一槍打死我: (rofl)做的好!!!!!!!





我那張OOOO的其實應該也是溫馨向才對(思)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親下去了~XDDD



surfrider     
阿銀臉紅看起來有種變態感 (rofl)



糖分中毒說    
改圖改上癮了喔你們 還真的給我用鼻血勒 (rofl)
親下去 阿銀臉紅超欠揍勒 (rofl)




讓我想起以前做的第一張銀土改圖XD
我沒有警告標示因為那只是KISS啊XD 有很糟糕的ww
我要陷害阿頭就會放某張跟某張了XD



糖分中毒說    
TO (草 ̄ω ̄〃左)っ☂: 改的好耶 (rofl)一整個壓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