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大家早我起床了,又一次六點多就一直驚醒的早晨。JIN你去南極抓冰魚




Jin Cendrars說    
my lord,Jin在此聽候差遣




醒來前夢到正在改寫話劇劇本,三人一組,我的好像還蠻有趣的,但是內容不記得。
只記得上場前一天發現我好像應該要身兼旁白,無法同時演戲,所以有點為難中



Jin Cendrars說    
好,不要身兼旁白,無法同時演戲,所以有點為難中




中間還跟MABI有點關係,我在看新開發的技能表跟任務
有很多動物、好像在看非洲生態



S鋼彈(蛋蛋)說    
早安 (:




JIN在亂來什麼啊...



Jin Cendrars說    
殿下你說JIN在亂來什麼就是這樣阿





蕃茄(ai)說    
早安~:-)




一大早我餓了,想吃美式早餐,JIN你是牙籤



Jin Cendrars說    
殿下您想吃什麼?我來幫您準備?!





\やりなおしー!/     
你家的JIN是怎樣XDD 他也接的太順了吧?!





JIN,你是M(催眠)
可惡、這樣就沒反應



【*・ิω・ิ】     
おはよう~




Jin Cendrars說    
殿下?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中二病患者     
早安(girlkiss)


ms17     
摸寧~~~XD(Jin好有喜感XDDDD)






啊對有夢到我找到PSP的AC接線準備用電視打CCFF7...
撲浪在發飆...
我從六點開始跟鬧鐘掙扎OTL
結果還是七點40起來...明明太陽出來了應該比較容易起來了




【*・ิω・ิ】     
XDD噗你家JIN還是一樣S啊,接得超準




嗚嗚我不要這隻JIN叫他砍掉重練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