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Sat Jun 4 17:59:10 2005

萌,還是萌。
古恩達爾的外表個性脾氣作為是完全擊中我死穴的傢伙*趴*
所以只要有他出場小花還是會亂飛。

這一集他又一副視死如歸的模樣了,好讚啊我對這男人的這種時候最萌了(毆)
可是沒一次能讓他染血嘖嘖嘖嘖我要他的血他的肉他的忍痛聲啊啊~~~(謎)
然後尤札克真好用、看到跳出來的是他有點驚訝,好像是跟康拉德借來用的樣子(笑)
雖然從47看得出來兩人也有機會認識。

對於阿塔魯貝魯特像是綁新娘一樣扛走有利,而有利又很沒用的大叫誰來救我啊
的感覺、覺得那個蛋糕測驗八成有利是選擇奶油跟草莓輪流吃的傢伙(思)
我想念魔王有利,當初一代OP的氣勢是真的煞到我的。
而這麼久以來有利還是長進不夠多、不會去想那群保護他的人行動的背後意義,
因此負責解說的大賢者村田就被我加了很多分。
平平是雙黑、有利你還是公主人家就是大賢者啊!

回到古恩達爾跟尤札克的互動、給了我好靈感給那兄弟萌文、只是又不知要給
哪一對了、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