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Jun 13 15:29:01 2005

我買到OST了。

封面是TOMA沒騙我、歌本封底當然是阿波羅尼亞司也沒騙我,
但是、但是....(抖)...

那個CD的封底跟內頁是怎麼回事?!!!!(孟克式的號泣)

北斗神拳復古畫風的阿波羅尼亞司跟瑟理安?!!!!!!!
恐怖的是瑟理安還穿著新娘服咧?哭得那麼慘?
為什麼感覺上比較像是原先跟TOMA訂婚的是瑟理安而阿波羅尼亞司把對方搶過來?OTL

還有那是什麼字型?!
20年前的OST都不見得會用到那麼復古的字型吧?OTL

最後...........那個內頁....(抖)
製作群你們是打算向EVA 26話最後看齊嗎?!!(掀桌)

蠟筆塗鴉????
是哪個STAFF的小孩畫的給我出來我要打他屁股!!!!>皿<~~~~~~~

歌曲竟然有收錄單曲裡就有的兩首歌(默)
雖然有改變背景合音但是心情不是很愉快、然後菅野大神的慣例還是不完全
收錄動畫裡用過的版本、嘎嘎嘎第一話阿波羅跟巴隆VS機器人的對戰音樂很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