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抓著領子*好帥XDDDDDDDDDD

雨漸說:
夜襲~~撲
耶???誰?哪裡?

我說:
*隨便雨漸撲地爬去看金田老師作的動畫*
PROMO的動畫出來了、好萌
果然藏了很多好男人(大萌)

雨漸說:
(緊緊抱住TA的腰跟著TA)
喔喔喔~~~

我說:
去看去看XD我已經抓回來了準備在貪婪大發特發(毆)

雨漸說:
等你=w=///
我還是上不了lt33...現在能找的的raw都好差=_=

我說:
L33T、我給你新網址?
喔喔喔喔喔喔那個、動畫裡的偽拉格(指希流司)帥到爆啊XD
那個謎樣的紅髮男子帥到炸

雨漸說:
@o@////

我說:
好帥好帥~~*大萌
結果搭配的旁白是「想跟你合體」?!!!!(鼻血噴)

雨漸說:
讚!!!請給我新網址~~(滾滾滾)

我說:
又出現一個謎樣的金髮美男子微笑對螢幕伸出手來了@Q@
喔喔看是要合體還是要幹嘛我都要了!!

雨漸說:
(抓著TA的領子~)網址我只要網址....
(合體的話改天吧)

我說:
我要去作他的衣服

雨漸說:


我說:
反正我就是對金田老師的人物沒抵抗力

雨漸說:
QQ...........

"aqua01.GIF"的傳輸已完成。

我說:
.........旁白為什麼都這麼色?
最後一句好像是「騙人、好舒服喔~*(氣持いい~」)

雨漸說:
........................
........................
(開始思索這到底是啥動畫)

我說:
剛剛那個金髮帥哥、啊啊啊好萌啊~
看來像是神一樣的男人(大萌)

雨漸說:
加油(含淚)

我說:
至於那個偽拉格、好性感的手指~(萌)

雨漸說:
(紀錄)嗯嗯...重病

我說:
紅髮帥哥好美麗的後頸~~
要是世界毀滅因為剛那個金髮帥哥跟這位起衝突也很棒

雨漸說:
(繼續紀錄)開始發燒,有越趨嚴重傾向...

我說:
我有無看錯?
那個、三台機體的合體的背景畫面、
等等、那個偽拉格是裸的對吧?(鼻血噴)

雨漸說:
視線模糊,開始口吐白沫

我說:
確定聽力OK、
旁白打出來、的確是「想要跟你一起合體」.......(恐怖)
不過要是是跟那幾位我OK XD

雨漸說:
嗯嗯...出現嚴重幻象,妄想...

我說:
看完了(三遍半)*呆*

雨漸說:
(地上化圈)我想要LT33的網址...

然後診斷:這病情是由於多發性神經錯亂,由忽然出現的美色造成。
通常發生在花粉多多的春天,伴隨賀爾蒙腎上腺素分泌過多...
請暫離過敏源,在家安養並好好休息,否則恐怕無力挽救....

我說:
啊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懂~>Q<*灑花*

雨漸說:
嗚嗚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