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倶丹←帕格尼
騨堤←但丁(思)




真糟糕
放著土方不殺的後果、是我對我家無限三人組產生感情了(喂)
原來我卡文不是因為我殺不了土方、而是因為我殺不了我家無限串場三人組嗎?(喂)

坦白說看無限這麼多年,為了確認我還重開了無限漫畫來看...果然我腦中那種「武士刀一旦對上無限裡千奇百怪的兵器還真的沒贏面」的印象不是空穴來風啊!仔細看看無限家的哪一個傢伙是用傳統武士刀贏的啊 OTL  大家都是比武器詭異程度來著...其實武士刀很強的只是對上沙村家的那些兵器就會相對弱勢 。旁門左道...啊唉、啊不過如果不給武士刀面子、我家土方就會領便當了,我超不甘心的啊----如果他們認真打我家土方兩分鐘就掛定了啊!!OTL

老實說原本沒打算要讓他打贏這兩人的*認真
就、就當我寵他好了OTL(所以才說RUN了三版打鬥內容,每次都差很多)




下回預告(deluxe版):
                                                                               
三刀,不多、不少。
                                                                               
分不清楚流過身體的,是雨水、還是原本該在血管奔流的鮮血。
                                                                               
對痛覺失去了該有警戒,身體只是依著本能,防禦、攻擊。
                                                                               
為了什麼戰鬥?為了什麼堅持?
為什麼要、生存下去?
                                                                               
麻木的手指再也感受不到溫暖的時候,是否也就不會看到,那個人的笑臉?
                                                                               
然而也許、最有感覺的,是心裡承受的那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