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Tue Jun 21 19:40:38 2005

對12回的預測、看圖說故事(毆)
圖源是官方special site的截圖(共36張)

[ealice] 說:
糟糕啊(抖)
TOMA是很想跟阿波羅尼亞司定枯枝喔...=口=|||

我 說:
你覺得看圖說故事的話、你看到什麼?
什麼是定枯枝?

[ealice] 說:
嗯...就是單挑的意思=^=

我 說:
喔、你可能看到正常的劇情、我總覺得我看到了、
阿波羅尼亞司負心漢之類的八點檔劇情(毆死)

[ealice] 說:
噗哈哈哈<<也這麼想過
因為跑去見瑟里安,惹得TOMA不爽啦=3=

我 說:
我的版本比這更狗血

[ealice] 說:
怎說=3=

我 說:
跟人類私通的阿波羅尼亞司被說服可以跟人類共存而決意回
亞特蘭提亞試著從TOMA開始說服起。
理所當然地被圍毆、被抓住等長老處理。

TOMA在長老來之前見阿波羅尼亞司、談話之後他把阿波羅放下來、
沒想到阿波羅趁勢逃跑(還打了TOMA哈哈←八點檔檔在這裡)、
然後往後兩人就決裂了這樣(茶)

[ealice] 說:
XDDDDDDDDDDDDD(笑翻)
所以之前的PK是為了這個打的?(笑)

我 說:
其實簡單來說也就是「夫妻吵架」咩

[ealice] 說:
貼吧=3=好狗血啊(笑)
床頭吵,中段打架,最後床尾合?(兩人PK時那不明的笑...XDDDDD)

----
希望我們都沒有料中OTL
-----


時間 Wed Jun 22 16:20:36 2005
※ 引述《ealice (呆瓜水瓶子)》之銘言:
: 嗯...
: 我們好像料中了一些

看影片之前回捏

: 原來阿波羅尼亞司是殺戮天使啊...
: 因為與瑟理安相遇就變善良了是吧(茶)
羅蜜歐與茱利葉模式...........(遠目)
我可以好奇到底瑟理安是用什麼方法打洞阿波羅尼亞司嗎?OTL
It'd better be good.
像是他那種笨蛋蠻力攻、要用「天真純潔遠大的志向」等等來引誘他很困難吧、
反而是以力服人比較可能、但是阿波羅尼亞司被設定為最強、瑟理安不可能贏過他OTL

: 後來墮天使族是要制裁他
: 受命前來行刑的人正是TOMA
我好像聽到長老的笑聲了(笑)

: 不過阿波羅尼亞司很乾脆的要TOMA殺了他
: (TOMA你幹嘛不動手宰了這個負心漢...)
是啊是啊阿波羅尼亞司你在這一刻該要說你是有良心的不成???
早在你叛逃的時候你就該料到自己會有這種下場了,啊現在被抓又好像心甘情願
地被TOMA幹掉??!!!

笨蛋笨蛋雙重笨蛋!!!!
你這樣怎麼對得起瑟理安啊!!!笨蛋!!!!!!!!
所以接下來瑟理安會來也根本就是意料中的事情嘛!!!!!!!!

你這沒腦袋又專門傷害少女(?)心的太陽翅膀笨蛋!!!!!!!!

: TOMA就直接說"救了那個沒翅膀的傢伙的話,你會回來,回我的身邊嗎?"
: (天啊...好狗血的話,而且TOMA的表情活像怨婦...orz)
朋友說這樣的TOMA很百合(默)
我、我、我我我........TOMA大人求求您甩了婚約者吧OTL

: (怎麼我看在眼裡像是被拋棄的正室想要把這對姦夫淫婦一起做掉的感覺...|||)
所以後來變成黑寡婦MODE(茶)(BY友人語)

--------

時間 Wed Jun 22 20:38:32 2005


終於補完轟轟烈烈的12 OTL

百合百合真的是小百合、清純的純潔的小百合OTL
那是怎樣的表情怎樣的動作怎樣的言語怎樣的心情啊!!!
那個太陽翅膀竟然傷您這麼深Q□Q

不可原諒!!!!天誅!! (╯ˋ口ˊ)╯︵┴─┴

TOMA大人~~~~~~~~~~(淚)
自己選擇斬翅的未婚夫就不要理他了啦!!!!Q□Q
外遇是不對的!!!!不對的啊!!!!(BY友人語)

唉唉........很心痛對吧?
是說TOMA大人您真的對太陽翅膀太寬厚了啦!!
還做出那種承諾、還用那種表情.....真是的!!
太陽翅膀沒被那種表情打擊並且做出反省就證明他已經沒救了就給他去死啦OTL
(↗已經狠話說到這樣了OTL 我果然是因為TOMA討厭阿波羅尼亞司的)

是、是說、我真的很愛不動司令跟Sofia阿姨這對,雖然和服不適合他。

然後、看來我的期望的確小小地可以延續一下,對於我最初相中的希流司,
竟然會被羽毛感應到、果然還是可以期待他被TOMA大人抓走合體(?)
然後跟男女主角對殺的狗血劇~~**

然後道具巴隆....(笑)
您打算讓他裸的去耶?TOMA大人(笑)

關於12000年前為什麼阿波羅尼亞司跟瑟理安死掉而墮天翅一族沈睡.....
應該是條件交換吧(思)

真不知道、當TOMA被put to sleep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腦袋又想到小說裡當他剛醒來時被音翅先"品嚐"的橋段......筋)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