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29

十四串,角色專論和其他還有推特刺激改放這好了
#我知道我的口味清奇 #CP論
#我每天不寫點東西真的會驚慌

 

推特刺激)
我玩過土方(X)我懂角色害羞起來很可愛
但是這世界上真的也有不會害羞的人啊(嘆氣
真的每次看到一些對家的"萌"點 都會被雷得酥脆跳起來
昨天讓我暴走的詐欺圖作者畫的是格爸跟小普的H
(大概因為作者其實吃王道組 之前看過的他的圖)
然後我就心想,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可能啦(這組我覺得不可能度堪比 我在英語圈看到的 更盛行的 小普跟伊媽這組)
團隊中體能體格最好的人去欺負最差的人
這個組合我很頭痛

 


然後今天早上讓我覺得有炸到的是對家大手一張格爸伊媽跳舞標美女與野獸的圖

 


............格爸真的不野獸好嗎?
(我內心對敵是泥家的野獸評價極低)



我覺得FFXV的RARE PAIR我看到最神奇的了
(而且還直接是H圖)

柯爾將軍X迪諾!!(那位輕浮的記者兼金工師)

 


之前看到伊格尼斯X尼克斯我覺得扯但是至少還有可能,他們可能真的會認識
到底要怎麼樣的神經才能拉上這一組郎XDDD

 


我有沒有說過小普跟伊媽的CP比格爸和王子的還熱很多IN英語圈?(眼神死
(至少我的TL是如此.........不管哪一個都會落入我的天雷就是了)

 

 


 

 


路過一個伊媽總受抹布含的推,只好尖叫跑回來躲
我開始覺得今晚我得嚴陣以待了喵的幹為什麼我啥子都拿不出來

大概發現問題了,難得遇到假日,但是我的生理週期(?)認真的不想寫H(賀爾蒙你給我出來啊!)所以這三天真的想盡辦法沒有寫下去,看來41F project會出很嚴重的問題了。


20210210
很好,大家這麼愛柯爾我滿頭問號

昨天路過柯爾X艾汀(或相反,無差)的文(還有圖)
看到艾汀叫柯爾 "dearest" 我滿身問號(還有其他東西)

今天路過柯爾X尼克斯 (也可能相反,英文無差)
而且有H

那位會畫圖的大大終於看王者之劍然後充滿疑惑XD
所以我去回了一下關於為什麼柯爾還能用能力,順道追捕

我個人比較喜歡(王的能力的)契約說,柯爾身上有三個王的契約所以能力用透透,他應該是最穩固的。
我在想瞬移是個"選擇性能力",大概跟人會不會3D暈有關,三個小伙伴都會暈所以不學(而且我覺得大家都瞬移戰場很危險)。
戰友時期新加入的成員的契約簽在路希斯諸王身上,所以不用跟Noctis簽。

 


我赫然發現我2016年12月就看著JACK打了五小時的FFXV一路看到第三章我三年後卻啥都不記得,我腦袋真是好樣的wwww
[FF15] JACK實況 01 @ NightTide :: 痞客邦 ::

 

剛剛日本地震,一下子震出了一些「原來你們住在日本啊」的英語圈小伙伴www(四個)
你們住日本我看你們的眼神就會變啦!!!!!XDDD

 


住在日本還不快給我買買買(O)
我可是有特別謹慎的,例如說我知道住在連EMS都不送的菲律賓小伙伴我就不會跟他聊日本的小本本和周邊的事情(因為他買不到啊
(乖乖的不刺激人家
知道住日本的就隨便戳啦
可以叫他去參販售會啦做周邊啦買啦買啦

 


20210220


人壓力大變成博美這設定儘管可愛,但是在Ignis的場合,我會對造成他壓力的其他人生氣🙄
所以這系列的作品我傾向不看,不然我又要討厭其他人了。

 

再被對家的東西洗下去我會暴走="=
是說「工作過勞而被另一半拖去睡」這件事用在對家車道好像一副很合理,但我真的只會開罵「到底是誰讓他工作過勞的?」
因為我家格爸就是那個會罵的人,而且他會跟著一起扛工作下來,以避免另一半真的倒下,這個「倒下」的點對我來說真的不萌。

 


加上今天這篇之後,總字數正式刷過了20萬大關,是可以做成兩本的程度了
而我還有十幾篇要寫,這麼想著,突然覺得人很累了最近都沒睡好。

重新修改後4242字,實在是太夠諧音了害我不想二修(爆)
再來說一次,我覺得這篇我寫得很好。
明天的我會感謝今天的我寫了這篇。

加油、明天的我,還有十幾篇要寫。
用這篇突破20萬字是有意義的。
我現在相信我為會這組寫30萬字了哇啊好可怕

剛剛重新閱讀自己寫的深淵路線兩篇,眼淚還是流下來了。
很好,只要我還是能被感動,那它就有被印出來的價值。
我還要寫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