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
突然想問歷史上三次暗殺政治人物成功的例子跟三次失敗的例子(台灣的可以不用舉例謝謝)。我自己想到五個了...歡迎補充(坐下)我以前覺得暗殺者很萌(是定金伸治還是我該說是那個把阿爾卡米爾畫得太帥的山根和俊的錯www)

 

jedsid     
奧匈帝國太子斐迪南夫婦(成功)




我對於失敗的例子很好奇,畢竟失敗的應該比較多,但是正因為失敗所以很難讓人知道(?)



・ω・ノ><b     
甘迺迪(?




我自己來舉:二戰納粹德國,希特勒、史陶芬堡720事件(失敗)



jedsid     
失敗……很多啊。曼德拉不知道被暗殺幾次了


蕃茄(ai)說    
希特勒被暗殺42了


jedsid     
卡斯楚也被CIA暗殺N次wwwwww



To ・ω・ノ><b: 幫你補:J。F。Kennedy
然後再來一個很有名的失敗例子:荊軻刺秦王(後面差點想接蘇武在牧羊)
我的歷史已經很爛了最近是混在一起Ww



jedsid     
韓國前總統朴正熙被暗殺好幾次,最後還是死於暗殺。



ms17     
JFK!!(Bones~~~~被拖走)




To jedsid: 喔喔是喔?很多總統好像都不知道怎麼死的(很多意味)問題是殺總統的作用真的有那麼大喔



jedsid     
再早一點就……凱薩XDDDDDDD


To jedsid: 恩、Julius Caesar是我第一個想到的www 小二時念到的



jedsid     
刺客列傳裡面,失敗的就那個專諸魚腸劍啊,他還失敗真多次啊。




啊我好像有點印象ww



ms17     
Abraham Lincoln~(成功的)





國外有類似的列傳記錄嗎?(先膜拜史記作者一下←這傢伙已經忘記作者是誰了



・ω・ノ><b     
司馬遷吧,被剁掉...



ms17     
老Reagan(算是未遂)




To・ω・ノ><b: 親愛的學妹,歷史跟國文曾經是你的強項嗎?www(認真地覺得你的記憶點很有趣)



・ω・ノ><b     
這兩科都不是耶!!! 我強項是數學和生物XD
背科我完全不行^Q^...雖然地裡還算不錯~





我想說教宗(前任,若望保祿二世?),他是梵諦岡的政治人物沒錯 www
但是我對那個不熟、會想起來是因為康斯坦丁裡面出現「暗殺教宗用的子彈」←結果最後這子彈沒用到?




To 蕃茄(ai): 呃呃你是在說720事件瞇?還是42是日文的代稱?ww



蕃茄(ai)說    
發現我了~ 我之前看探索頻道,他在介紹希特勒被暗殺了42次的情況,看完真覺得....希特勒上輩子可能是貓(42命怪貓w)




To 蕃茄(ai): 喔喔42次!雖然好像只有他自己說,不過真希望有Albert Speer的片段啊TAT



蕃茄(ai)說    
位(OAO)元 舍長: 好像沒提到他,因為一個小時要介紹完42種刺殺方法已經很趕了(毆)


 (噗)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