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

希望    
dmmd)徵求幫我畫龍紅scene的人(痛哭)


底下愛的暴走一下www



就是好希望能看到我家龍峰的最終scene啊啊啊(淚)
我腦中有構圖但是我沒有辦法實體化(痛哭)我家龍峰好美好讚~~(←快住手www

啊就隨便描述一下前情提要(喂)
(啊對這是從我那篇偽雙子+紅雀線的大綱文節錄出來的,最終塔之攻略)

前情 很囉唆的提要 ---

回到宴會區,在紅雀取得武器重回宴席,在角落靜待東江出來致詞,並抓住時機給ミンク暗號。宴會從ミンク從隔壁大樓衝進塔內,沿著緊急疏散樓梯騎車上來之後就亂了,賓客跑光只剩下東江+龍峰+護衛隊。

護衛隊自然是來阻礙宴會組兩人的,ミンク和紅雀應該都是肉搏戰派,但是開打後東江跟龍峰都在原地看戲,龍峰甚至挑釁、慫恿紅雀繼續開殺,這點讓ミンク起疑心。
ミンク也注意到紅雀喘很大,當然紅雀的傷沒有完全好他應該喘,可是就是一整個不對勁。紅雀那邊先殺完,龍峰沒有逃走還一直挑釁,挑到紅雀因為受不了而出刀時就算ミンク大叫不行也來不及。

刀穿過了龍峰的身體,他沒有逃,甚至像是自己迎上了紅雀的刀鋒。
龍峰笑得很滿足,搖晃地靠近紅雀,雙手捧住紅雀的臉,吻上,
「現在,我完成你了。我最棒的傑作。」
(Now I complete you, my masterpiece.)(很奇怪這句龍峰一直用英文跟我講的XD)

提要結束-
總覺得龍峰的「Now I complete you」超色氣超讚的啦還吻下去真的好棒啦


不覺得龍峰嘴邊淌血還笑得超邪美很棒嗎?
我才不管是不是違反死亡生理學我就是要他把血用舌頭推進紅雀嘴裡啦怎樣啦咬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